距離昊天城,還有一段距離,但是這些異族強者們,都不敢動了。

    他們怒吼著,喝罵著,瘋狂詛咒墨念,卻不敢越雷池一步,最終隻能無奈散去。

    見那些人離開,墨念這才鬆了一口氣,然後又恢複了若無其事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看來在三千世界,你很勤快啊,日夜加班。”龍塵有些無語地道,這才進入三千世界多長時間,墨念就已經被這麽多勢力追殺,這家夥肯定沒閑著。

    “過獎了,嘿嘿,過獎了!”墨念嘿嘿一笑,眼中頗有一絲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來到城門前,便有神尊境強者給他們登記,同時問了他們許多問題,這些問題類似於一種考核,隻能直接回答,不許猶豫。

    問過幾個問題後,龍塵等人紛紛獲得了身份銘牌,而墨念早就有昊天城的銘牌了。

    按照昊天城的規矩,每個人需要繳納十萬仙王晶的城稅,這是一筆極重的稅,尤其對像龍塵這種隻是暫住在昊天城的人,可以說是有些宰人的味道。

    這就是昊天城的規矩,入城就要繳納重稅,不過昊天城會給你一個絕對安全的環境,相對於安全來說,這點錢也就不算什麽了。

    而且,即使是人族,也未必都有資格入城,如果在城門口回答問題,沒有通過,也會被驅逐,有再多的錢,也無法入城。

    實際上,門口的提問,是一種測試,用於觀察一個人的人品,最重要的是,看看此人有沒有反叛人族之心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輕易通過測試,拿到了身份銘牌,墨念非常大方,直接以十倍的價格,繳納了城稅。

    用墨念的話說,他不過是一個過客,在這裏不能為這裏的人族做什麽,一點身外之物,不足掛齒。

    墨念的慷慨,引得了那兩位神尊境強者動容,連忙道謝,雖然錢不算什麽,但是對於墨念的胸襟,還是非常令人佩服的。

    尤其墨念之前連續斬殺那麽多強者,他們都看在眼裏,見墨念如此恐怖,卻沒有半點架子,又能為人族著想,令人感到舒服。

    那兩位老者,還專門派人為他們引路,同時為龍塵等人專門介紹了一下昊天城的一些禁忌。

    本來,這些禁忌都刻畫在身份銘牌的背麵,讓別人自己去研讀的,這等於是對墨念慷慨的一種回饋。

    進入城中,龍塵才發現,這座古城比他想象中還要大,除了紫炎天都,龍塵還從未見過如此巨大的城池。

    隻不過紫炎天都雖然大,但是已成一片廢墟,而這裏卻有著無盡的建築,給人十分震撼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走,兄弟給你們接風洗塵!”

    墨念進了城,仿佛到了自己家一般,輕車熟路,乘坐城內傳送陣,來到了城內最為豪華熱鬧的地段。

    昊天城分為很多個區域,有專門的修煉區域,有貿易區域,有征戰擂台區域,有吃喝玩樂的區域,總之一切都井井有條。

    人們在這裏,都有嚴苛的律法約束,沒有人敢在這裏胡鬧,要知道這裏可是三千世界內,唯一的人族淨土。

    如果被這裏驅逐,將永遠失去進入昊天城的資格,所以來到這裏,基本人人都遵紀守法,不敢做壞事。

    所以,城外腥風血雨,而城內卻是一片太平盛世,簡直就是兩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真是一個好地方,什麽時候,我們也能建立一個像這樣的世界,無憂無慮,永享太平。”江雷不禁感歎道,這裏的太平盛世,在他們看來,已經是世外桃源了。

    “所謂的太平盛世,都是建立在無數強者的犧牲之上的,我們所看到的太平盛世,是無數人族強者,用生命換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