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我也是至尊級強者了,這不是在做夢吧!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吃下天道果,紛紛成為至尊強者,感受著體內脫胎換骨後所帶來的力量,他們宛若置身夢中。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,都跟著老大了,還用再過苦日子麽?以後就一起吃香的,喝辣的吧!”江雷哈哈一笑。

    龍塵與眾人傳送到一半後,跟上次一樣,直接打斷傳送,找了個僻靜的地方,按照他們自身的強項,給他們配上合適的天道果。

    天道樹,絕對是逆天的存在,那些天道果,並沒有任何妖獸一族的氣息,它們都是最純淨的本源之力,不會有任何排斥現象。

    所以眾人吃下果子,成為至尊天驕後,他們始終感覺不太真實,至尊級天驕,那是他們做夢都不敢想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這些龍血戰士,都吃了許多苦,雖然沒有江雷那麽坎坷,但也是步步荊棘,一路血淚走過來的。

    不過困苦和磨難非但沒有磨滅他們的意誌,反而讓他們越發的堅強,以前他們是鋒芒畢露,但是經過天武大陸一戰,他們開始變得內斂起來,如利刃歸鞘,再次出鞘之時,會綻放出前所未有的鋒銳之氣。

    以前的龍血戰士,因為跟著龍塵四處征戰,所向披靡,傲氣衝天,並沒有遭受到真正的挫敗。

    如今,無盡的挫折磨平了他們的棱角,讓他們懂得了收斂鋒芒,以前他們一味的剛猛,但容易折斷,現在的他們,懂得了收斂,懂得了藏鋒。

    藏鋒不是退縮,而是一種內斂式的蓄力,當再一次展露鋒芒之時,必然是雷霆萬裏,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看著這些興奮的兄弟,龍塵心中充滿了感動,同時對未來也充滿了信心,這些兄弟,就是他最大的動力,有他們在,龍塵就感到心安,不再孤獨。

    “你們錯過了天劫煉體,至尊之力還不能完全與你們契合,不過沒關係。

    你們先適應一段時間,雷靈兒會以雷霆之力,幫你們完成這個目標。

    不過,進步需要按照節奏來,不能一蹴而就,總之,你們什麽都不用想,一切都交給我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眾人一陣歡呼,遇到龍塵,他們再也不是孤獨的漂流者,再也不用擔驚受怕過日子了,他們不畏懼死亡,但是他們害怕孤獨。

    如今,他們又可以回到那種無憂無慮,除了修行之外,不需要動腦子的日子了。

    龍塵親自檢查了一下他們的戰力,發現他們這段時間,並沒有忘記他教給他們的東西,根基極為紮實。

    戰鬥意識不光沒有退步,反而因為這段時間的殘酷掙紮,而變得更強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感歎,除了郭然這個家夥,每一個龍血戰士,都是兢兢業業,不敢有絲毫鬆懈,他們都是最勤奮的戰士。

    等龍血戰士們,勉強適應了至尊之力後,龍塵帶著眾人直奔距離最近的一座城池飛去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陣盤,關注著指針的方向,同時在地圖上做了幾個標記,預估了一下墨念的大致方向。

    那幾個標記點,都是一些人族城池,龍塵要順便看看,能不能再遇到龍血戰士,將眾人盡量召集起來,將他們全部打造成至尊級強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