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紫氣湧入經脈之中,龍塵的經脈,開始緩緩膨脹,繼續變寬。

    “趁著經脈還沒有完全凝聚,經脈內還殘留著九星傳人留給你的能量,來進行二次擴充,能擴多大就擴多大。

    如今你已經開啟了七顆星辰,相當於擁有了七個丹田,但是你的經脈,與你的七個丹田並不匹配。

    以往你與人激戰,火力全開之下,可以激戰數個時辰,看上去氣脈悠長,厚積薄發,這是正常人看來最穩妥的戰鬥方式。

    但實際上,這偏偏是你最致命的地方,真正強者的殺招,都是可以一瞬間抽空大半力量的超級殺招。

    這樣的殺招來勢凶猛,蓄力時間極短,根本不給別人蓄力的機會,以往你跟別人大招硬拚,叮叮咣咣的碰撞,看上去威猛萬分,但在我的眼中,那都是白癡的打法。

    真正的激戰,都是一招斃敵,就跟你們人族下棋一樣,爭的就是先機。

    你大招釋放的時候,對方的反應隻需要慢上一絲,勝敗立判,生死已定。

    而強大的經脈,就是你能不能爭到先機的籌碼,以前的你,很多時候,大招蓄力時間太長,白白錯過了許多機會,隻能跟別人如同莽夫一般硬拚,絲毫沒有技巧可言。

    就算擊敗了對手,自己也累成了死狗,武道爭鋒不是比武,以最小的代價,幹掉最強的對手,那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就如這次渡劫,你就算擊敗了鯤屠,最終也要被其他人所殺,就算不被其他人所殺,也必然會落入外圍的那些妖獸手中。

    但是這也不能怪你,因為你是人族,肉身本身就有限,而且獲得的九星霸體訣又不是完整的,另外,又沒有一個真正的師父指點,這讓你始終看不到自己的致命缺陷。

    現在終於遇到了這樣一個逆天機會,你要珍惜,經脈的寬度,決定了你未來的高度。”龍族強者聲音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明白,多謝前輩!”

    得龍族強者提醒,龍塵頓時如醍醐灌頂,難怪之前一直覺得,不管自己有多強,總有一種渾身都是力氣,卻使不出來的感覺。

    原來問題出在經脈上,正如龍族強者所說,這是一個逆天機會,是改變命運的機會,龍塵必須抓住。

    龍塵將紫氣瘋狂壓入經脈之中,經脈就好像充氣了一般,開始不停地膨脹,比之前又擴大了不少,不過一個時辰後,龍塵的經脈開始刺痛。

    原來經脈到了極限,出現了裂紋,不過裂紋出現了,龍塵並不驚慌,因為經脈內殘留的能量,在快速修複傷口,於此同時,混沌空間不需要龍塵親自調動,無盡的生命力已經如同海洋一般湧來,從外麵修複傷口,加厚經脈的同時,也在增加經脈的韌性。

    經脈內的能量,是九星傳人們留給龍塵的厚禮,如果不是龍族強者提醒,龍塵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想到那九星傳人,徒手撕裂天穹,崩碎天道束縛,傲視天穹的氣概,龍塵就一陣心痛。

    這群蓋世英雄,最終還是覆滅在了曆史長河之中,誰也不知道,曾經的他們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死了無數年,但是逆天意誌不滅,天道臨摹了他們,他們徒手撕了天道角鬥場,這是何等的高傲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