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妖獸口出人言,嚇了所有人一跳,這些妖獸們雖然恐怖,但都不過是一具具被天劫驅動的屍體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那太古妖獸仿佛被賦予了生命,凶厲之氣驚天,帶著無盡的怨氣,殺向龍塵,仿佛看到了殺父仇人一般。

    “借屍還魂?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隻見那太古妖獸頭上浮現出一個人形虛影,似乎是一個人的元神,他正怨氣衝天地看著他,看那人的氣息,應該是一位強大的至尊天驕。

    那太古妖獸的屍體與他的神魂融合到了一起,骸骨上的符文全部亮起,帶著毀天滅地的氣息向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那一刻,其他人也都驚呆了,這種現象,就算是史書上也都沒有記載過啊,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牛形生靈,四蹄翻飛,雙角發光,如同流星劃過天際,瞬間就到了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眼見那牛形生靈衝來,雙臂之上青筋暴起,如同爬滿了小蛇,吸收了那麽多怪異的精血之力,他的力量正瘋狂攀升,鳴鴻刀猛地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爆響,震得整個世界一陣搖晃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那牛形生靈的一隻數百裏長的牛角,被龍塵一刀斬碎,那巨大的生靈,在空中被擊翻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他想不到,現在的他,力量竟然暴增到了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“我真龍一脈的吞天食地神通,豈是你能想象的?融合了那麽多妖獸精血,雖然汙染了龍血,但是可以在短時間內,將你的力量提升十倍以上。”龍血強者傲然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要回話,忽然一聲驚天巨響,恐怖的力量傳來,龍塵直接被掀飛,那頭牛形生靈竟然轟然自爆了。

    與那牛形生靈一起消失的,是那位至尊級天驕的精魂,他在天劫的力量下,與太古妖獸融合在一起,能夠操控那骸骨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已經死了,天劫賦予了他報仇的機會,見不能擊殺龍塵,直接自爆想給龍塵造成更大的傷害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頭又一頭太古妖獸,被賦予了靈魂,它們的氣息變了,擁有了意識,它們剛剛擁有意識,就怒吼著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不過是一群亡靈而已,我龍塵何足懼哉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長刀,感受著體內無窮無盡的力量,戰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鳴鴻刀呼嘯,一刀崩天,一頭頭太古妖獸,被龍塵砍翻,有些太古妖獸更是被龍塵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身體開始膨脹,胳膊大腿比平時粗了一倍,揮手抬足間,氣血奔湧,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氣。

    尤其擊殺了那些妖獸後,龍塵吸收的精血更多,肉身還在不停地強化,狂暴的氣血,撐得龍塵有些難受,但是那巨大的力量,卻令龍塵有一種主宰萬道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越戰越勇,氣血衝天,任由那些太古妖獸向他殺來,一刀一個,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龍塵吸收精血,雷靈兒吸收雷霆,火靈兒則吸收天地間之間的火焰符文,都在拚命地提升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裂開,一對羽翼撐開了天穹,無數的太古妖獸,被那對羽翼震飛,有些太古妖獸轟然爆碎,化作漫天的雷霆符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