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頭頭如高山大嶽一般的身影,被天劫鎖鏈從血海裏拉出,一時間所有人都嚇得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不光是血海,道道雷霆鎖鏈擊穿了大地,刺入血海外圍的大地之中,大地被撕裂,一頭頭骸骨從泥土裏被硬生生拽出。

    那一刻,就連天劫外圍的妖獸族強者們,都一陣頭皮發麻,一動也不敢動,任由雷霆鎖鏈將那些屍體拖入天劫之中。

    天劫鎖鏈捆住一頭頭骸骨,隻見無盡的雷霆之力注入骸骨之中,那些骸骨之上浮現出道道雷霆符文,同時它們自身的符文也被激活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忽然一頭骸骨仰天一吼,鳥鳴之聲響起,震動長空,隻見它骨翼張開,竟然有無盡的火焰流轉,點燃了天穹,它竟然在雷霆之力的召喚下蘇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是太古神凰一族”

    至尊級天驕驚呼,雖然那古獸沒有氣血之力,但是從它身上的雷霆符文和氣息,還是認出了它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神凰蘇醒,大嘴張開,無盡的雷霆混雜著火焰吐出,直奔在場的渡劫強者們殺來。

    不過那神凰噴出的火焰剛剛飛出,就化作道道符文飄走,直奔火靈兒飄去,此時火靈兒正在吟誦大梵天經,天地間的火焰之力,都會被她吸納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即便如此,那神凰噴出的雷霆,依舊震得數位至尊級天驕倒飛出去,被他們庇護的妖獸強者,一瞬間化為了飛灰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神凰複蘇之後,一頭頭遠古妖獸紛紛複活,它們仰天長嘯,聲震九天,帶著無窮的殺意,衝向了在場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那一刻,看著無窮無盡的骸骨,就連至尊級強者都恐懼了,這可是他們的先祖啊,他們竟然要與先祖對決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鳴鴻刀洞穿了一頭上古妖獸的頭顱,狂暴的力量震碎了它腦中的晶核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正如龍塵料想的那樣,那晶核才是上古妖獸們力量的源泉,晶核崩碎,那上古妖獸的屍體轟然爆碎,化作齏粉,同時無盡的雷霆符文爆碎。

    “好精純的雷霆之力。”

    雷靈兒驚呼,那太古妖獸被擊殺,雷霆之力散落,她吸收之後,頓時感覺力量在瘋狂暴漲。

    “你繼續悶聲發大財,那鯤屠、幽目巨人還有那個獸修,你離他們遠點,不要被他們發現。”龍塵還是有些不放心,再一次叮囑雷靈兒。

    雷靈兒如果不靠近他們,他們很難發現雷靈兒,現在雷靈兒化作億萬雷龍隱藏在虛空之中,這些人崩碎的符文,被它偷偷吸收,不勞而獲,要比他自己吞噬效率更高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心頭一凜,一道雷霆之劍呼嘯而來,龍塵本能地向旁邊一躲,那道雷霆之劍,貼著他的身體穿過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之劍將虛空擊出了一個大洞,有兩個妖獸一族的至尊級天驕躲避不及,直接被大洞吞噬,他們驚恐地大叫,想要從黑洞裏鑽出來,但是虛空關閉,他們的身影就那麽消失了,一時間所有人都驚恐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發出雷霆之劍的那頭巨獸腳踏虛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那巨獸被雷霆包裹,形如刺蝟,卻生著兩個頭顱,因為沒有血肉,很難看出它生前是什麽生靈,但是剛才那一擊太恐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