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雷劍,變成了黑色雷劍,黑色雷劍之中,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,落入人群之中轟然爆碎,釋放出無盡的能量,連天道法則都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黑劍爆碎,崩天裂地,每一道黑色的雷霆之劍,都會形成一道死亡漣漪,在這漣漪內,除了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之力外,還被融入了湮滅之力,那力量連天地法則都可以破壞。

    之前雷劍如雨,是線形攻擊,而如今每一道黑色雷劍爆開,能覆蓋方圓百裏,無盡的雷劍落下,形成了一片死亡領域。

    妖獸一族的強者們,不論怎麽抵擋,都無濟於事,連手中的神兵都被雷霆擊碎,人更是化作虛無,形神俱滅。

    此時就連至尊級天驕都自身難保,根本無暇照顧其他人了,一時間,天劫之下成了黑色煉獄,宛若天道的屠宰場,黑暗而又血腥。

    就連外界的妖獸一族神尊境強者們,都一臉的駭然之色: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天劫,根本一點活路不留,這是要將所有人全部殺死啊!”

    他們活了無盡歲月,但是不管天劫有多麽狂暴,它都是一場試煉,既然是試煉,就有極大的概率成功,優勝劣汰,讓強者通過。

    可是,如今的天劫,沒有一絲生氣,有的隻是那無窮無盡的毀滅氣息,那氣息別說是這些渡劫的弟子,就連他們這群老家夥,也都感到心驚肉跳,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。

    “這樣下去不行,快殺了那個人族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有一位神尊境強者高聲大叫,聲音遠遠送入天劫之中,那一刻,無數天劫外的強者駭然,紛紛向那人看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神光從天劫之中飛出,擊中了那位喊話之人,那喊話之人,乃是一位神尊境強者,但是被天劫鎖定後,根本沒有抵抗之力,就被那道神光擊碎。

    那身影爆碎,很快虛空之中又出現了一道身影,正是被天劫擊殺的那人。

    妖獸一族的強者們,這才舒了一口氣,原來那人犧牲了一道分身,換來一次傳音,不過也算值得了。

    之前那人傳音,他們被嚇了一跳,渡劫之時胡亂說話,是要遭天譴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那人身影剛剛出現,天劫之中又是一道雷霆長矛飛出,劃過億萬裏的虛空,刺在了那人身上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一道分身被殺,就應該擺脫了因果才對,可是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中,那位神尊境強者,被再次轟殺,這一次,他沒有分身了,徹底死了。

    “這天劫太霸道了,連分身都欺瞞不了。”有人驚呼,一陣頭皮發麻,他們從未聽說過這樣的天劫。

    天罰不可欺,幹擾天劫是要付出代價的,一個分身就相當於一個人半條命,一般情況下,沒人會冒險招惹天劫。

    但是曆來有人向天劫中喊話,最多就是犧牲一道分身就結束了,天劫滅殺分身,以示懲戒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,這一招不靈了,不光分身被轟殺,就連本尊也一起被幹掉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人嚇得臉都綠了,多虧那人被天劫殺了,如果天劫一擊沒有滅殺他,那麽天劫會瞬間從仙王劫變成神尊劫,那時所有人恐怕都要被天劫覆蓋,這麽多至尊強者同時渡劫,這一片世界將徹底毀滅,所有生靈將全部消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