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光龍塵樂了,就連江雷也樂了,最為高興的,自然是雷靈兒,化身雷龍的她,興奮地在龍塵身上纏來纏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圍著龍塵的至尊級天驕們,同時釋放了氣息,衝破了桎梏,無盡的天雷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天河血海之中,無盡的血氣衝天而起,湧向那些妖獸強者們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我們妖獸一族的聖地,借天劫之力,錘煉肉身,更好地吸收先祖們的血脈之力,融合符文,激活神通。

    你們這群卑微的人族,也想偷取我們妖獸一族的寶藏?做夢去吧。”一個至尊級天才,全身被血色鎖鏈包裹,氣血瘋狂飆升,仰天長嘯道。

    正如他所說的那樣,天河血海內埋葬了十億獸尊,它們雖然已經死了,肉身腐朽,但是精神不滅,精血匯聚在這裏,形成了天河血海,竟然自動吸收天地之力,將部分精血和符文保存了下來,供給後人們使用。

    十億妖尊強者,涵蓋了無數的種族,所以這裏就成了妖獸一族的聖地,在這裏渡劫,他們會得到先祖們的祝福,可以吸收先祖的血脈之力,更容易覺醒神通,更容易激發天道王冕。

    所以,這裏一直被妖獸一族們作為聖地把守,不允許異族靠近。

    但是依舊有異族強者前來,他們無法覺醒神通,也得不到祝福,但是他們想要的是這裏的血精之力。

    血精之力,是不分種族的,它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精血的純度與強度。

    這種血精之力平時是無法被吸收的,如果強行吸收,別說是異族,就算是妖獸一族也是利大於弊。

    但是在天劫的洗禮下,血精這種的雜質,就會被天劫清除,就算是異族也可以放心大膽地吸收。

    所以,這裏盡管被妖獸一族列為禁地,但是對無數強者來說,依舊是帶著致命的吸引力,吸引著他們冒死前來渡劫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雷霆長槍,從九天之下激射而來,長槍百裏,洞穿天穹,威勢驚人,那氣息,比普通妖獸第三波攻擊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雷霆長槍筆直落在龍塵的頭頂,龍塵卻看都不看,雷霆長槍轟然崩碎,這種級別的雷霆,根本無法對他構成傷害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也渡劫吧,讓他們見識見識,什麽叫做真正的天劫。”江雷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龍塵的天劫,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天劫,以前他對龍塵的天劫充滿了恐懼,如今他成為雷係至尊強者後,卻對龍塵的天劫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數百至尊級天驕對龍塵圍而不攻,任由天劫降落,形成了一片恐怖的天雷區域,他們似乎要欣賞龍塵覆滅於天劫之下的場景。

    而外圍區域,無數的妖獸一族強者們,也開始了渡劫,因為天河血海已經開始沸騰,有血海的幫助,他們基本不會覆滅於天劫之下,可以放心大膽地渡劫,所以他們也開始渡劫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們故意遠離那些至尊級天驕們,因為兩者間的天劫是有著天差地別的,如果他們被至尊級天驕們的雷霆波及,很有可能會瞬間覆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