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是妖獸一族的聖地,不是你們這些卑微的人族能染指的。”

    無數妖獸一族強者,看到龍塵二人,立刻殺機爆湧,手持神兵,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妖獸一族聖地?真是天大的笑話,你們的十億祖先被人砍死在這裏,說白了,這裏就是一片墳圈子,也敢說聖地?”龍塵聞言大笑,充滿了嘲諷。

    “放屁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妖獸一族至尊級天驕大怒,背後雙翼顫動,忽然穿過數萬裏的空間衝到龍塵麵前,氣血爆發,手持長棍,對著龍塵當頭砸落,他恨極了龍塵,一出手就是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鳴鴻刀出鞘,龍塵一刀格擋,但是他這一刀卻用了陰柔之力,與那長棍相撞的一瞬間,顫抖了三次,將他的力量泄去了大半,長刀一挑,那人收勢不及,直奔旁邊的江雷衝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江雷照舊準備好了,眼見那人衝來,雷霆長劍揮動,一劍將那人頭顱斬下。

    “不要跟他們硬拚,保留體力,免得遇到超級強者。”龍塵提醒道,說著話,背後雷霆羽翼浮現,如同一道流星,衝向了包圍圈最薄弱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和江雷來回衝殺,根本不與這些人纏鬥,連續斬殺了數位至尊級天驕,那些妖獸一族強者,數次想要包圍龍塵二人,卻因為速度及不上二人,始終抓不到他們,氣得他們怒吼連連。

    隨著他們的追殺,吸引了無數妖獸一族強者的注意,越來越多的妖獸強者們,開始加入圍剿大軍。

    原來隻有數萬人追殺二人,很快人數就達到了幾十萬,一炷香的時間後,追殺他們的人,已經達到了數百萬。

    數百萬強者在天河血海上,展開了生死追逐,他們瘋狂圍追堵截,眼看著就要包圍住龍塵了,龍塵忽然一刀擊穿天穹,將包圍圈撕裂,又輕鬆逃走,氣得妖獸一族強者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天河血海範圍巨大,而龍塵隻敢小範圍的飛馳,就是怕吸引了別處的妖獸強者,不然他們就跟滾雪球一般,越滾越大,用不了多長時間,累也累死他們了。

    但即便如此,妖獸一族的隊伍也越來越大,至尊級天驕越來越多,有些至尊級天驕天賦異稟,神通驚人,給龍塵和江雷造成了極大的壓力,限製越來越多,突圍也變得越來越困難。

    而就在龍塵與妖獸一族強者激戰之時,龍塵也聽到了遠處有劇烈的轟鳴之聲,顯然妖獸一族強者還在與別的強者對戰,隻不過不知道是哪一族的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我們再配合一下,來一擊滅世火蓮吧!”火靈兒化作小火龍爬上龍塵的肩膀,趴在龍塵的耳邊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現在還沒有恢複,弄不好又要失控,而且就算不失控,將他們全部滅殺,也沒什麽意義。

    滅世火蓮會消耗我大量的靈魂之力和精神力量,馬上就要渡劫了,我必須保持絕對的專注,不能有絲毫差池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那我可以動用滅世雷光啊!”雷靈兒也化身雷龍,趴在龍塵另外一個肩膀上道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哭笑不得,這兩個小家夥,現在有點好勇鬥狠啊,越來越好戰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行,雖然一會兒天劫開始,你失去的能量能得到補充,但是這裏太複雜了,強者無盡,誰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麽情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