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心,這是最後一波天劫了!撐……噗!”

    一個妖獸族強者高聲提醒,結果被另外一頭雷霆巨獸給撕成了碎片。

    數千人同時渡劫,天劫的威力會自然提升,至於提升幅度,數倍到數十倍不等,這個沒有規律可言。

    這麽多人渡劫,本身就有團滅的危險,隻不過這些妖獸一族強者的天劫,雖然看起上去極為盛大,但是威力並不是特別強,這才第三波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這隻是正常的天劫,對於龍塵的天劫節奏來說,這根本就是毛毛雨。

    普通人的天劫,就是三波,一波比一波強,隻要他們挨過第三波,就算成功了。

    可是第三波的天劫,顯然要比他們想象中更恐怖,那些雷霆巨獸,從天劫裏鑽了出來,帶著狂暴的殺戮之氣,瘋狂攻擊他們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在無盡的雷獸的瘋狂殺戮之下,妖獸一族的強者們成片地倒下,那雷獸之中,最為恐怖的,就是一頭龍形雷獸,所到之處,沒有人可以擋它一擊。

    那雷龍,正是雷靈兒所化,她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,開始瘋狂殺戮。

    數千強者,數個呼吸後,隻剩下了幾十人,天劫太恐怖了,一時間,他們都絕望了。

    就連遠處觀戰的妖獸一族神尊境強者們也是一聲歎息,他們可不敢插手天劫,甚至連說話都不敢,生怕沾染因果被天劫鎖定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不過讓所有人吃驚的是,那條瘋狂殺戮妖獸一族的雷龍,開始臨陣倒戈,開始瘋狂吞噬其他雷獸,一時間妖獸一族的強者們,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隻有龍塵知道,雷靈兒想要吞噬更多的雷霆巨獸,就需要殺掉一些妖獸一族的強者,免得天劫之力都被他們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但是她又不能將所有人殺光,因為所有人都死了,天劫就結束了,所以雷靈兒要留下一些活口。

    雷靈兒開始專心吞噬雷獸,這絕處逢生的渡劫強者們大喜,全力爆發,瘋狂抵擋那些雷獸,雖然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隻要有一絲機會,他們也會瘋狂爭取。

    第三波天劫才是天劫中的精華,那些雷獸都是仙王境級別的存在,雷靈兒之前與神尊境強者硬拚一擊,身體崩碎,消耗了不少本源之力,如今不光消耗的本源之力得到了補充,自身的力量也在瘋狂地增長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有雷靈兒瘋狂吞噬那些雷獸,但是雷獸太多了,二十幾個人很快就剩下了九個人了,一時間他們又絕望了。

    “撐住……”

    又一個強者大叫,結果話還沒說完,就被雷獸給撕裂了。

    雷靈兒正在瘋狂吞噬那些雷獸呢,忽然發現那些人被雷獸包圍,眼看著就要被殺光,嚇得她急忙衝過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巨響,雷靈兒的利爪撕碎了天空,那些雷獸紛紛爆碎,最終妖獸一族強者,隻剩下一個人活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雷靈兒用身體將他包裹,繼續瘋狂吞噬那些雷獸,半個時辰後,天地間的雷獸被雷靈兒吞噬一空,天上的劫雲消失,那人的氣息猛然間暴漲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晉升仙王境了。”

    那僅存的妖獸一族強者,不敢置信地看著周圍,宛若置身夢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