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個符文,深深地烙在龍塵的腦海中,讓龍塵震驚的是,這些符文,他以前學過,正是大梵天經第一卷的經文。

    每一個符文都有不同的發音,可是當這些符文湧入龍塵的腦海,龍塵發現,有些經文的發音跟以前不同。

    以前龍塵吟誦大梵天經之時,經文之聲柔和,雖然神聖莊嚴,但是並無霸道之氣。

    而當這些經文的發音一變,就多了一種號令九天,言出法隨的霸氣。

    第一卷……第二卷……第三卷……第四卷……這都是龍塵學過的經文,當第四卷經文過後,一段龍塵從未接觸過的經文湧入龍塵腦海中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經第五卷?”

    龍塵大喜,他還沒機會修行第五卷大梵天經,沒想到在這裏遇到了。

    當那經文在龍塵腦海之中回響之時,龍塵周身劇痛,宛若有狂暴的熔岩,湧入了四肢百骸,似乎要將龍塵給撐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這第五卷大梵天經,一改之前的雍容謙和,開始變得狂暴起來。

    前四段大梵天經如溪水潺潺,柔和平靜,滋養萬物,而第五段大梵天經,卻好像洪水猛獸,怒海狂濤,欲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運轉大梵天經第五卷,隻是聽著它的誦經之聲,身體就已經感覺有些不適應了,不禁心中駭然,這大梵天經第五卷,怎麽會如此暴虐?

    “看來這大梵天經第五卷,不晉升仙王境是不可以動用的,否則它的力量,會將我給撐爆。”

    感受著大梵天經,每一個音符都蘊含了排山倒海的力量,龍塵對大梵天經越發地感到敬畏了。

    終於,誦經之聲消失,龍塵緩緩睜開眼睛,看著眼前這個美麗的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也看著龍塵,她微微一笑道:“記住你的話,守護好你心中的淨土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說完,俯下身來在龍塵眉心輕輕一吻,然後身體緩緩消失,緊接著那九天之上的身影也跟著消失了,無盡的神輝如細雨一般散落。

    靈族的強者,虔誠地跪拜在地上,沐浴著光雨,她們的臉上充滿了寧靜祥和。

    “靈族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種族,我是一個自私的人,但是我願意為守護他們而舍棄生命。”

    看著無盡的靈族生靈,感受著她們的聖潔與善良,江雷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每一個善良的生命,都應該得到溫柔的對待,可是,很多時候善良換不來尊重,更換不來和平。

    上次遇到李成剛,他的一句話我很喜歡,讀書是為了明悟道理,修行是讓別人來跟你講道理。

    麵對不講道理的人,再高明的講解也是沒用的,我們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既然叫不醒他們,幹脆讓他們永遠不要醒來好了。”江雷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,這正是他的想法,以前,他想要守護的是人族,但是現在他明白了,他要守護的,不是人族,而是善良,與種族無關。

    虛空微微顫動,一個滿頭白發,麵容清臒的老者,出現在龍塵麵前,對龍塵輕輕施了一禮:

    “剛才正在膜拜我神,接受我神祝福,怠慢之處,還請尊客見諒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還了一禮道:“前輩客氣了,在下龍塵,因著急趕往天河星海,想要從靈族借道,還請前輩行個方便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