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美麗女子,全身被神輝包裹,神光照耀著整個世界,無盡的靈族強者在對她膜拜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龍塵見過,而且不止一次見過,一個令他無比心痛的女人,龍塵卻不認識她。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的天龍火域中龍塵見過她,得她傳授大梵天經第一卷,在梵天秘境之中龍塵遇到了他,得到了九星霸體訣第六星的丹方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女子,龍塵腦海中回想起一段段回憶:

    “你是你,你不是你,你是唯一,你不是唯一。”

    “九星戰天,天河傾覆,裙身隕落,血染長天,武之極?道之盡?可是,這是最終結果麽?”

    第一次,那女子對龍塵說的話,如今仿佛就在耳邊,同時龍塵眼睛一花,仿佛又回到了梵天秘境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清晰記得他一回頭,看見了一道美麗的倩影,影子是虛幻的,就是眼前這個美麗的女子。

    她擁有一雙讓龍塵熟悉的眸子,清澈見底,帶著安詳、仁慈和憐愛,讓人感受到無盡的溫馨。

    她,風華絕代,她,萬種柔情,那時她看著龍塵,眸子中,帶著無盡的憐惜。

    “你這又是何苦?”那女子櫻唇輕啟,龍塵聽不到聲音,但是卻能明白她說了什麽。

    她就那麽靜靜地站在龍塵的麵前,但是龍塵卻感應不到她的存在,兩人仿佛隔著無盡的時空在凝視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龍塵的淚水已經沾滿了臉頰,他不認識這個女子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看到她,他的心感覺無比的痛,那種痛,宛若刀絞。

    龍塵好想抱著她痛哭一場,可是龍塵知道,眼前這個人,根本不存在。

    “你是你,你卻不是你,被卷入這十界浩劫之中,你這是何苦?”那女子看著龍塵,眸子中全是心痛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要救你。”龍塵忽然衝口而出,他也不知道,怎麽會說出這句話來。

    那女子仿佛聽到了龍塵的話,淚水宛若珍珠一般落下,她嘴角微微彎起一個美麗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那麽的倔強,那麽的霸道,也罷,縱然萬劫不複,我也陪你就是。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腦海中的畫麵消失,那個女子的身影,逐漸與眼前的女子重疊在一起,她們兩個就是一個人,勾起了龍塵無限回憶。

    此時這個女子,仍然是一道虛影,但是此時的她,被無盡的神輝包裹,隨著眾人的祈禱,信仰之力在天地間回蕩,龍塵可以感受到,柔和的力量,從靈族強者的身上,湧向那女子,而那女子身上的神輝也灑向靈族眾生,形成了一個奇異的循環。

    錦怡和跟她一起來的精靈族們,早已經跪倒在地,向那神輝中包裹著的女子祈禱,眾生之中,隻有龍塵和江雷兩人站著。

    龍塵癡癡地看著那女子,他明明不認識這個女子,可是心中卻充滿了悲傷與憐惜,他在苦苦思索,在不停地挖掘記憶,可是始終想不起這個女子到底是誰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的祈禱,那女子周身的神輝越來越濃,她本來虛幻的身影也開始逐漸凝實,忽然,那被神輝包裹的女子,緩緩睜開了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