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魔斬”

    龍塵淩空一刀斬下,那魔族至尊強者一聲斷喝,竟然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也是一刀迎來,反應之快,顯然也是一流高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互斬,一聲爆響,那魔族強者腳下大地崩碎,狂暴的氣浪,吹得周圍魔族強者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聲斷喝,鳴鴻刀再次斬落,兩次攻擊的間隔不過是眨眼的時間,根本不給那人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那魔族強者大驚,沒想到會忽然殺出一個人族強者,手中長刀再次舉起,全力格擋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鳴鴻刀將那魔族強者的長刀斬斷,鳴鴻刀重重砍在他的頭顱上,一聲爆響,魔族強者身體爆碎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隻見龍塵左手抬起,一道雷霆之箭激射而出,從虛空之中劃過,將一道透明的身影擊穿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魔族強者發出一聲不甘的慘叫,那透明的身影是他的元神,此人極為強大,龍塵那一刀,竟然沒有崩碎他的元神,可惜,最終還是難逃滅亡的命運。

    “鳴鴻,你真是我的好幫手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鳴鴻刀,眼中全是驚喜之色,鳴鴻刀越來越強了,麵對界域神器,兩刀將之斬斷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第一刀,已經將那人的兵器斬出了一個米粒大小的缺口,而第二刀又精準地斬在那個缺口上,將那把神兵毀滅。

    那件神兵毀掉之後,兵器上的符文,被鳴鴻刀吸收,如今鳴鴻刀被龍塵誇獎,仿佛極為興奮,刀上符文亮起,轟鳴作響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宛若驚雷炸響,直奔另外一個魔族至尊級強者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魔族至尊級強者,手持骨盾格擋,結果那骨盾被鳴鴻刀擊穿,那魔族至尊級強者半邊身體被崩碎。

    鳴鴻刀之上星辰流轉,紫氣纏繞,刀鳴之聲,震動九天,大有令萬古神魔辟易之勢。

    這把可以進階的神兵,吞噬了無數血魂,斬斷了無數神兵,開始越來越強了,普通界域神兵,難擋它一擊。

    “撤”

    魔族強者見勢不妙,一位魔族至尊級強者,立刻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他們一共來了三十幾萬強者,至尊級強者一共七人,龍塵擊殺了兩人,江雷也擊殺了一人,龍塵和江雷殺得他們心膽俱寒,立刻招呼魔族強者逃走。

    “想走?把命留下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江雷留在隊伍的後方,就是為了截斷他們的退路,見魔族大軍向他衝來,將雷霆長劍收起,右手之中一道雷球浮現。

    “滅世雷光”

    江雷一聲斷喝,全身的雷光之力匯聚於左手,雷球急速放大,瞬息萬裏,將所有魔族強者吞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雷霆肆虐,魔族強者在恐怖的雷霆之中爆碎,化作齏粉,一擊之下,除了四個魔族至尊級強者外,其餘人全部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江雷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這一擊炸得他自己渾身是血,多處骨骼暴露,這一擊差點把自己給炸死,一路翻滾出老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