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姑娘,生的粉雕玉琢,梳著兩個羊角辮,手持木弓,烏溜溜的大眼睛,上下打量著龍塵。

    兩個小姑娘雖然看起來還很幼小,但是彎弓搭箭,指著龍塵,竟然給龍塵帶來了一絲壓力,這兩個小姑娘竟然不比一般神君境修行者弱多少。

    見兩人手持木弓一臉敵意地看著自己,龍塵頓時有些哭笑不得地道:

    “我真的沒有惡意,而且我跟許多靈族都是朋友,你剛才說什麽跟那群壞人是一夥的,是怎麽回事?難道有人入侵靈族了麽?”

    “我不告訴你,你們人族最壞,最會騙人了,我們不會上當的,你們快走,否則我們就要對你不客氣了。”那小女孩冷著臉道,別看那兩個小姑娘十分可愛,但是語氣凶的似乎要咬人一般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她們二人話落,這一次龍塵和江雷看清楚了,密林深處,無數大樹活了過來,一道道木箭從它們身上剝落,浮在空中,對準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喂喂,有話好好說啊,我身上有你們靈族留下的印記,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?”龍塵急忙擺手道。

    “靈族印記?給我看看?”一個小姑娘臉色微微緩和,就要走上前來,卻被另外一個小姑娘一把拉住:

    “不要上當,人族狡猾的很,他這是要騙我們過去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們修為不足,不近距離觀看,怎麽能分辨出靈族印記?”那個小姑娘為難了。

    “喂喂,不管你們身上有沒有靈族印記,我們現在不方便接待客人,麻煩你們換個時間再來。”另外一個小姑娘對著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換個時間?那要多久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月以後再來吧!”那小姑娘道。

    一個月?那怎麽行,那樣的話黃花菜都涼了啊,可是麵對靈族之人,龍塵又不好用強,解釋又解釋不通,即使龍塵有天大本事,也不禁感到無用武之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在密林深處,傳出一陣劇烈的波動,同時好像有號角聲響起,號角聲節奏緊急,那兩個小姑娘聽到那個聲音,臉色一下子變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快點離開,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。”一個小姑娘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是靈族遇到危難了麽?如果是,在下願意出手幫忙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趕緊離開,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忙了。”另外一個小姑娘怒道,她的聲音有些慌急,似乎急著過去支援。

    龍塵見跟這兩個小丫頭解釋不清,深吸了一口氣,臉上帶著一抹歉意道:

    “對不起,得罪了。”

    兩個小姑娘頓時感覺不妙,身體急速倒退,同時手中箭矢對著龍塵狠狠射來,而就在這時,樹林之中,億萬箭矢如同一道洪流,紛紛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星辰之力運轉,頂著箭矢雨,逆流而上,那些箭矢撞在龍塵身上轟然爆碎,絲毫不能阻止龍塵的速度。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疾探對著兩個小姑娘抓來,兩個小姑娘嚇得大聲驚叫,急速逃遁,可是她們駭然發現空間凝固了,被龍塵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是壞蛋,你們人族不是好東西。”兩個小姑娘被龍塵抓住,拚命掙紮,撕咬龍塵,可是龍塵肉身何等強悍,她們根本咬不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