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江雷”

    看到那個長發男子,龍塵激動地大叫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龍血軍團裏的龍血戰士。

    也是龍血戰士中,極少數擁有雷霆屬性的戰士,想不到在這裏竟然遇到了他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守在傳送陣前那四個半步神尊強者,同時出手,殺向了江雷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身形一晃,出現在江雷身前,鳴鴻刀出鞘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大地被斬出一條萬裏鴻溝,那四個半步神尊境強者鮮血狂噴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那四個半步神尊也是倒黴,之前就被龍塵一刀掃飛,如今再次吐血倒退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過後,臉上卻浮現出一抹驚異之色,轉過頭來,看向一人。

    那人是一個身材瘦削的男子,生著一張國字臉,濃眉大眼,一臉正氣,頭帶書生巾,身穿藍色長袍,背後背著一個長長的書簡。

    仔細看向那書簡,上麵刻著奇怪的文字,似乎是一部極為古老的書卷。

    那人一身儒生打扮,但是麵容威猛,正氣凜然,並沒有多少書生氣,給人一種非常怪異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江雷殺了人,麵對四位半步神尊強者,以為必死無疑,還想著臨死前能不能拉一個墊背的,卻沒想到龍塵的出現,不禁激動地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江雷的肩膀,轉頭對那儒生道:“在下龍塵,感謝閣下出手救我兄弟。”

    江雷大吃一驚,他以為是龍塵救了他,沒想到竟然另有其人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一刀斬出之前,龍塵清清楚楚地看到,在虛空之中出現了一道字符,那字符爆碎,將那四人彈開,他那一刀劈在了空處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嚇了一跳,那字符看上去並不起眼,但是爆開之時,蘊含驚天之力,就連四位半步神尊強者都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人出手講究分寸,隻是想將四人彈開,就救江雷一命,結果,四人被彈開的一瞬間,被龍塵的刀氣所傷,所以才紛紛吐血。

    “龍塵?可是那位淩霄書院史上最年輕院長?”那儒生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慚愧,正是在下,敢問兄台高姓大名?”龍塵微微一抱拳,想不到此人竟然聽過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那儒生這才還禮道:“在下李成剛,來自書宗,見過龍塵院長。”

    “書宗?”

    這次輪到龍塵吃了一驚,不光龍塵吃驚,就連那些趕來的強者,也都嚇了一跳,那些怒氣衝衝趕來的神尊境強者,也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太古四宗,琴、棋、書、畫,四大傳承,如天外遊龍,見首不見尾,神秘至極,無人知道他們的宗門所在。

    太古四宗的強者很少出現,隻有弟子在外遊曆修行,即使是遊曆的弟子,也極少有人能碰到。

    太古四宗的弟子,在外遊曆,極少與人發生嫌隙,更不會招惹什麽恩怨,所以很少有人見到太古四宗的弟子出手。

    雖然沒人知道太古四宗的道統在哪裏,也不知道他們實力如何,但是沒人敢招惹太古四宗的弟子。

    太古四宗的弟子,基本上從不惹事,如果有人敢為難他們的弟子,都沒有好下場,曾經有一些強大的宗門,就不信邪,殺了琴宗弟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