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幾個魔族強者大驚,龍塵太勇悍了,根本不管這裏是什麽地方,一出手就是狂暴絕殺。

    三人還沒有進入戰鬥狀態,隻來得及召喚出神兵,就被龍塵一刀覆蓋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三式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刀斬落星河,天道崩開,三人神兵轟然爆碎,連人帶兵器,一起消亡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鳴鴻刀轟鳴爆響,仿佛一尊上古神獸蘇醒,它的氣息越發地狂暴。

    那些崩碎的神兵之上,無盡的符文,竟然被它給吞噬了,它竟然利用那些符文來提升自己。

    一人一刀,殺意衝霄,龍塵臉色陰沉,無盡的殺意在眸子中流轉,他怒了。

    在巨峰城是這樣,在七星城也是這樣,人族已經徹底墮落,人族的墮落,是內心的墮落,是精神上的腐朽。

    別的種族,都相互團結,相互幫助,唯獨人族,不停地內鬥,不停地坑害同族,麵對異族,奴顏婢膝,麵對同族,趾高氣揚。

    他無法理解,人族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?逐漸地,龍塵終於明白,為什麽進入三千世界前,夏孤鴻叮囑他,要小心同族。

    敵人不可怕,看不見的敵人才可怕,而比看不見的敵人,更可怕的是,那些你自認為可以信任的同類。

    身為人族,看到人族這幅模樣,龍塵又驚又怒,又痛又恨,看到這些人族,龍塵似乎勾起了某種遙遠的回憶。

    “人族,你找死。”

    一聲怒吼驚天,狂暴的威壓令七星城上空變色,天道在轟鳴,無盡的魔氣遮蔽了天穹,一個魔族神尊境強者降臨。

    龍塵擊殺人族,他不管,但是在這裏擊殺魔族,那就是在挑釁魔族,他剛一出出現,城中出現了數位神尊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魔道朋友且息怒,暴力解決不了問題,請不要讓我們難做。”

    出來的神尊境強者中,有三個人族強者,他們麵色凝重,擋在了那魔族強者的麵前,同時也擋住了龍塵的退路,將龍塵包圍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好大的膽子,敢在眾目睽睽之下,殺我魔族之人,當我魔族好欺負麽?”那魔族神尊境強者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朋友暫且息怒,這件事,我們會給魔族一個交代。”人族老者非常客氣地道。

    當他轉過臉來,看向龍塵之時,臉上的客氣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片冷厲和凶狠:

    “壞我七星城規矩,亂行殺戮之事,我不管你在哪一天,在哪一界,也不管你的師父是誰,有多大背景,進入三千世界,就要守三千世界的規矩,怎麽?不跪下伏法,還等著我動手麽?”

    “規矩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大笑:“對,你說的很對,需要有規矩,不過,以後九天十地裏,我就是規矩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鳴鴻刀轟鳴爆響,似乎感受到了龍塵的無邊殺意,鳴鴻刀也變得興奮起來,他似乎想嚐嚐神尊境強者鮮血的味道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不知天高地厚,竟然還敢反抗?”

    那些人族神尊境強者臉色一沉,他們不想在這裏出手,是怕失手破壞了城池大陣,這也是他們阻止那魔族強者動手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那三個人族至尊級強者,呈現品字形將龍塵包圍,同時他們腦後神輝顫動,一股無形的神威,如海嘯一般,對著龍塵壓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