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子,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摔倒,就有十幾個仙王境強者圍了上來,一個個橫眉立目,一看就不是善類。

    “小子,走路不帶眼睛麽?碰了我兄弟,趕緊跪下磕頭,賠個禮,咱們什麽事都沒有。”一個仙王境強者,冷喝道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三個妖獸一族的強者走了過來,他們也剛從城門口經過,看了龍塵和眾人一眼,臉上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,就那麽向城內走去。

    而在場的這些強者,看到那三個妖獸族強者走來,並沒有為難他們,等他們走過之後,才不耐煩地看向龍塵,為首一人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,跪下賠禮,這件事就算了,我們也不為難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群人,心中的火不停地往外冒,這套路龍塵見多了,如果真的賠禮道歉了,那就妥了,下麵肯定有更多的坑等著呢,口頭道歉肯定不夠誠意,然後需要請酒請飯,最後送上道歉禮,他們會一步一步把你榨幹。

    一旦開口道歉,以為沒事了,實際上恰恰跳入了他們的陷阱,他們這是一種試探,如果按照正常規矩,說幾句硬話,然後丟給他們點錢,就當是打發要飯的了,這件事也就過去了,他們也不一定會為難你。

    但是讓龍塵怒火升騰的,不是他們碰瓷兒,而是他們都是人族,卻專坑人族,麵對那三個妖獸一族的強者,連個屁都不敢放,尤其那三個妖獸一族強者嘴角掛著的冷笑,對龍塵來說,是巨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“世界的秩序需要重建,而世界秩序的重建,首先要從人族內部開始。”龍塵眼神冰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說什麽瘋話呢?趕緊給老子道歉。”

    之前假意摔倒的人,仗著人多勢眾,衝到龍塵麵前,一把抓向龍塵的脖領子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結果他的手,剛剛舉起,就被龍塵一把抓住,一聲令人牙酸的骨裂聲傳來,那人的手臂,被龍塵一把抓碎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想不到龍塵竟然敢動手,劇痛鑽心,慘叫連連。

    “放手”

    眾人又驚又怒,龍塵忽然出手,他們一下子感覺到不妙,好像看走眼了,這個人似乎並不是一隻肥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指點出,那碰瓷兒龍塵之人,被龍塵一指擊穿了眉心,慘叫之聲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龍塵手一鬆,那人的屍體,就那麽軟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殺人啦,殺人啦,有人在巨峰城門前殺人啦。”那些圍住龍塵的強者們扯嗓子大叫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敢在城門前殺人,你這是與整個巨峰城為敵,你死定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為首之人,正在大叫,結果龍塵一巴掌拍去,那人被龍塵拍成了血霧,普通仙王境強者,在龍塵麵前,根本沒有任何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其餘強者見狀,無不大駭,紛紛逃跑,同時城中道道強大的氣息升起,顯然有強者聞訊趕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指一個,道道雷霆之箭飛出,那些圍著龍塵的強者,一個個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爺爺,我們錯了,求您放過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