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妖獸強者,正在集合,一個神尊境強者,正在對那群年輕的妖獸們說著什麽。

    在那神尊境強者身後,有著一個巨大的祭壇,祭壇之上有著一顆神石,在熊熊燃燒,綻放著無盡的火焰,澎湃的信仰之力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“孩子們,祈禱吧,向偉大的太陽神祈禱,它會為你們降下祝福。

    當你們衝擊獸王之時,偉大的太陽之神會眷顧你們,為你們點亮前方的路,從此你們不再迷茫,不再孤單……”

    那妖獸一族的神尊境強者,振臂高呼,在他前方數百萬的妖獸強者們,也跟著跪地高聲呐喊。

    在人群之中,有數十萬年輕強者,正在虔誠地祈禱,隨著他們的祈禱,那祭壇之上的神石光芒綻放,點亮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那妖獸一族的神尊境強者,帶頭跪下,五體投地,對著祭壇激動地呼喊:

    “偉大的太陽之神,您聽到您信徒的虔誠呼喚了嗎?他們都是您的孩子,他們即將衝擊獸王之境,他們需要您的指引,需要您的祝福,請您……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天地間一道神光降落,精準地落在祭壇之上,透過無盡的火焰,人們似乎看到一隻巨鳥落下。

    “偉大的太陽之神,您竟然親身降臨了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隻大鳥降落祭壇,那妖獸一族的神尊境強者激動地大叫,不停地磕頭,其他弟子也都狂熱地呼喊著太陽之神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激動,如果你們喜歡,我會常來的。”忽然那祭壇之上,傳來了一個戲謔的聲音。

    那衝入祭壇的人,不是別人正是龍塵,他老遠就看到了這祭壇上的神石,這神石內的火焰波動,把混沌空間裏的冰魄和火靈兒都給驚醒了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聲音,在場的妖獸一族強者們,感覺有些不對,紛紛抬頭看向祭壇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龍塵伸手將祭壇上,那數丈高的火焰巨石給收了起來,緊接著整個祭壇一瞬間暗淡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朋友們,再見了,如果你們想我了,繼續祈禱,我聽到了,還會來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一臉錯愕的妖獸強者們,親切地一笑,揮了揮手,直接捏碎了一張傳送符,瞬間整個人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消失,足足過了數個眨眼的時間,這些妖獸一族強者們,才反應過來,他們的信仰神石竟然被人在光天化日下給偷走了,那根本不是神明降臨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妖獸一族的強者們發出震天怒吼。

    “追”

    所有妖獸們殺氣衝天,紛紛展現出本體,向四麵八方殺了出去。

    可惜,龍塵早已經連續使用傳送符,穿過了它們的地盤,一路狂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太棒了。”

    當那神石被龍塵丟入混沌空間,火靈兒驚喜地大叫,化作火焰之龍,就要開始吸收那火焰神石的力量,卻被冰魄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太陽後裔的信仰之火,你如果吸收了,以後恐怕就是太陽後裔的死敵了,你可要想好。”冰魄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火靈兒一呆,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辦了,這時龍塵的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什麽太陽後裔,不就是金烏一族麽?很了不起麽?我連他們的人都殺了不知道多少,本來也不是朋友,盡管吸收就是。”

    太陽之火,就是金烏之火的終極形態,在天火世界,龍塵斬殺了不少金烏一族的強者,早就沒什麽顧忌的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