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的地圖?龍塵又驚又喜,這正是他目前最需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這上麵,有標注各大族的地盤,以及一些福地、寶地、禁地、凶地,隻不過,我們的地圖有些潦草,隻能作為參考。

    地圖也太過久遠,我們也沒有辦法去修正,更不知道有些地方,是不是已經產生了變化。

    總之,這幅地圖隻能作為參考,我們沒什麽能幫你的,希望他能給你帶來一點幫助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您這已經是雪中送炭了,這地圖對我來說太重要了,否則我現在就跟無頭蒼蠅一樣,都不知道去哪裏好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些受傷的強者們,已經勉強能站起來了,紛紛過來給龍塵行禮,感謝他的救命之恩。

    這些人大部分都是界王強者,是洛氏一脈的中堅力量,等他們恢複後,應該有一定的自保之力。

    “既然他們已經開始恢複,我們有命在身,不敢耽擱,隻能在這裏向你道別了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他們著急趕路,本來停下是因為沒辦法繼續趕路,這些人得不到休息,都會死掉。

    “等等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取出一堆天道果,數量有幾十萬之多,當看到這些天道果,這些洛族強者們,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果子對他們來說,簡直是神果,可以提升血脈濃度,這簡直是逆天的能力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拿出那些果子,他們已經對龍塵感激不盡了,如今龍塵一下子又拿出這麽多,他們個個都心頭狂跳,如同置身夢中。

    “這些果子你們都帶著,如果是即將爆發大戰,希望好鋼能用在刀刃上,給那些有需要的人。

    另外,我這裏還有一些丹藥和符篆,也給你們一些,關鍵時刻可以保命。”

    除了天道果外,龍塵又給了他們一些符篆和丹藥,龍塵既然不能與他們同行,也隻能盡量多給他們一些東西了。

    那些天道果是龍塵的全部積蓄,不過龍塵不在意,現在的他,要的不是天道果,而是至尊果。

    以後大戰不斷,天道果隻會越來越多,除了幾百顆天級天道果外,龍塵將地級、靈級、凡級天道果,都給了他們。

    並且告訴他們,哪一種果子最好,最好的果子留給那些本身戰力就強,血脈精純的人,那樣可以使他們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洛氏一脈的強者們,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麽好了,對龍塵千恩萬謝後,才帶著族人們離開。

    洛氏一脈強者離開,龍塵悄悄跟隨了一段時間,發現並沒有被人跟蹤,龍塵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光禿禿的天道果樹,上麵還有著一顆散發著至尊氣息的果實,龍塵一愣,立刻去尋找被他丟入混沌空間的那隻熊掌。

    結果發現,那隻熊掌已經消失了,怎麽找也找不到了,問了雷靈兒,才知道,那熊掌丟入混沌空間後,瞬間腐爛消失。

    “難道至尊骨不能被收入混沌空間?是了,至尊之氣是鏈接天道和人道的橋梁,進入混沌空間,與天道隔絕,與主人的聯係也被斬斷,所以就廢掉了。”龍塵恍然大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