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啊,您才是前輩,你這麽稱呼我,我實在不敢當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紫血一脈,乃是他娘家人,不管他實力多強,修為多高,也不敢在娘家人麵前妄自尊大。

    “那失禮了,還請借一步說話。”

    龍塵隨著那老者,走近廢墟古城,古城內有幾處簡易帳篷,還沒靠近帳篷,龍塵就嗅到了濃鬱的草藥味。

    “有人受傷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逃亡至今,傷者無數,英雄還請移步一敘。”那老者道,說著話,做了一個請的手勢,意思讓龍塵移步另外一個帳篷。

    “先不忙,讓我看看他們的傷。”龍塵擺擺手,也不客氣,直接走入了另外一個帳篷。

    進入帳篷之後,龍塵嚇了一跳,帳篷內躺著數千人,每個人身上都有著恐怖的傷口,傷口之上有黑色的汁水流出,散發著難聞的腐朽氣息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傷口之上,都敷著草藥,傷口大多數已經潰爛,傷可見骨,很多人都已經奄奄一息,正承受著痛苦的折磨。

    “冥氣,冥族的手段?”龍塵看到他們的傷口,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冥族,他們被冥族追殺,一路逃亡,幾十萬人的家族,如今隻剩下幾千人而已。

    而這些……,這草藥隻能暫時緩解他們的痛苦,至於他們能不能挺住,就看他們能不能將冥氣逼出體外了,希望極為渺茫。”那老者看著受傷的強者,聲音低沉,帶著無盡的傷感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這裏的人,能夠活下去的幾率是非常低的,但是對於冥氣,他們沒有抵禦方法,隻能聽天由命了。

    “紫蕊冥心草,雖然對冥氣有一定克製作用,但是治標不治本,你們體內紫血之力太弱,受傷之後,精血虧空,更無反抗之力,久而久之,必死無疑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聽著,歎了一口氣,他也知道這樣,不過卻沒有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“我這裏有一些丹藥,先給他們吃下,保住他們的命,讓外麵那些吃過果子的弟子進來,他們現在紫血充盈,注入他們體內,幫他們抵抗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完,取出了一些丹藥給那老者,那老者又驚又喜,趕忙招呼弟子們進來。

    龍塵趁著他們喂藥之際,在混沌空間的一片區域內,取出幾十種珍藥,這些珍藥,都是龍塵在冥界之時收集的,一直都沒用到,想不到今天用上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些珍藥混合在一起,融入丹爐,直接煉製成藥汁,煉製藥汁並不需要什麽技巧,不用喚醒火靈兒,龍塵自己就能搞定。

    當藥汁配好,龍塵讓這些弟子,給這些強者塗抹在傷口上,當藥汁落在傷口上,傷口之上,頓時流出大量惡臭的黑水。

    看到那黑水,眾人大喜,這也就意味著,冥氣被稀釋後引了出來,一時間,人人對龍塵敬若天人。

    數次塗抹之後,這些人臉色由黑轉白,龍塵讓他們停止塗抹,又給他們喂下了一遍丹藥,等一個時辰後再塗抹。

    吃過三次丹藥之後,這些強者們體內冥氣盡去,隻不過所有人虛弱不堪,然若生了一場大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