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被我擊殺的那些聖丹殿強者,他們死後,體內的信仰之力,會緩緩回歸天地。

    這個人是信仰傳承者,他可以動用這天地間的信仰之力,你一個人再強,能與集四千多萬強者信仰之力於一身的人麽?”白衣女子的聲音再次傳來。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難怪此人的力量如此恐怖,那都不是他的力量,如此一來他心裏平衡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最重要的是,在這四千多萬強者的信仰之力沒消耗完之前,你很難傷害到他的本體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有信仰之力護體,實力並不比外麵的三個神尊境強者差多少,你現在硬拚,根本毫無意義。”白衣女子道。

    這樣一說,龍塵頓時平衡多了,不然今天非要跟尹長生分個高下不可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你,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”末了,白衣女子又加了一句。

    這一句,頓時令龍塵火冒三丈:“這還不是拜你所賜?你的力量,令我的身體受傷,一時半刻無法恢複,否則就算他有信仰之力護體,我又怎麽會如此不堪?”

    不提這件事還好,一提這件事龍塵就惱火,龍塵一心救她,而火靈兒跟她又是同源,怎麽說,大家也都是自己人,所以龍塵根本沒去防備她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龍塵才被她一擊重傷,白衣女子的力量,蘊含冰魄之力,給龍塵的肉身和靈魂,造成了極大的創傷,即使以混沌空間的力量,也不能馬上修複,所以龍塵的力量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否則,就算尹長生有信仰之力加持,他大不了被震退,又豈會吐血?這完全是牽動舊傷所至,罪魁禍首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他不是對手,龍塵要氣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發火,白衣女子不吭聲了,她將龍塵丟進來的基石放在一起,組成了一個奇異的團,盤膝坐在地上,將萎靡不振的火靈兒抱在懷中,兩人開始吸收那基石之力,恢複身體,竟然不再搭理龍塵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長槍驚天,已經再次對著龍塵刺來,而那吃了大虧的火焰麒麟,站在龍塵的左後方,大嘴張開,一道火焰之劍破空而來,狂暴的力量,擠壓空間,天地似乎都要被壓爆了。

    那火焰麒麟智慧極高,攻擊故意比尹長生慢半拍,而且角度刁鑽,兩道攻擊,龍塵最多隻能避過一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避開了第一攻擊,必然會被第二道攻擊擊中,那樣第一道攻擊的主人,就可有順勢變招,再次攻擊。

    而龍塵硬拚一招以後,必然是舊力已去,新力未生之時,這時候倉促迎接攻擊,必然要吃大虧,一人一獸,配合得簡直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口誦真經,當神聖莊嚴的經文響起,龍塵一劍斬在尹長生的長槍之上,尹長生大驚,他駭然發現,自己的長槍被神秘的力量給牽引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尹長生的長槍,崩碎了火焰麒麟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快躲”

    尹長生忽然驚叫,龍塵手中真火劍粘著尹長生的長槍,化作一道流光直奔火焰麒麟刺去,一道恐怖的神光,從槍尖發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火焰麒麟發出一聲慘叫,身體竟然被那道射光擊穿,血光飛濺,身體飛出老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