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火焰基石,原本鑲嵌在大陣之上,牢不可破,但是剛才白衣女子一擊,直接將它們給震鬆了,龍塵輕而易舉,就將這些基石收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將火焰基石收起,鳴鴻刀出鞘,對著身後疾斬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龍塵一刀斬在一把火焰長槍之上,龍塵撒網、收石、出刀一氣嗬成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被震得氣血翻湧,人向後連退數步,不禁心頭大驚,那紅發男子的力量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紅發男子手中長槍之上的符文之時,龍塵瞳孔一縮:

    “信仰之力?”

    這把長槍乃是一把用信仰之力溫養的界域神器,上麵覆蓋著信仰圖騰。

    “你是聖丹殿殿主的傳人?”龍塵手臂被震得發麻,甩了甩手腕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乃是聖丹殿殿主尹天德的關門弟子尹長生,也是尹氏血脈的傳人,這樣你可以瞑目了吧!”那紅發男子長槍指著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難怪可以掌控信仰之力,不過你的名字不太好,以我多年砍人的經驗,但凡什麽叫長生的人,基本上都不得好死。”龍塵看著尹長生道。

    修行者,尤其是那些強大的修行者,都喜歡叫一些比較霸氣的名字,很多人名字裏都會帶天、地、日、月、星、辰等字。

    實際上起這樣的名字,都會與天道發生關係,承受一定的因果,如果命不夠硬,很多會直接夭折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人沒出生前,名字就已經取好了,如果名字太過霸氣,嬰兒還沒出生,就會胎死腹中,沒有那麽硬的命,駕馭不住霸氣的名字。

    像龍塵遇到過的龍傲天、趙日天、葉良辰等人,以及霸天、天霸等等,如果命不夠硬,不等成/年必然死於非命。

    就算成/年了,也會因為這個名字,而命運多舛,磨難多多,這樣的名字,可不是誰都能駕馭的。

    龍塵的父親龍天嘯,雖然帶著一個天,但並沒有對天不敬之意,但是依舊一生征戰,無數次險死還生,被逼入絕境,他隻不過是一個世俗修行者,沾染了一個天字,都帶來了這麽大的因果。

    龍塵是生父龍戰天,當時在神族龍家何等的威風霸道,被譽為第一天才,自創絕世功法,在天武大陸可以說是曠古爍今,被龍家譽為可以比肩大帝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呢,孩子剛剛出生,就遭遇慘禍,妻離子散,一家三口,如今誰也不知道誰的消息,戰天,本身就有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氣勢,明顯有逆天而行的趨勢,天道被挑釁,自然注定命運要比別人更坎坷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生母,給龍塵起了這個平常的名字,以龍戰天的性格,一定會給龍塵取一個更霸氣的名字,讓龍塵真正逆天而行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的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兒子,做什麽蓋世英雄,也不需要他成就有多高,她隻希望龍塵能普普通通通,平平安安,無災無難地過一輩子。

    所以,名字真的不可以亂起,有些人名字有忌諱的字,但是人可以平安無事,要麽命格特別硬,要麽福澤特別深,要麽自身積德行善,為天道所喜,故而不降災禍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所遇到之人,但凡叫長生的,基本都沒有好結果,就連龍塵印象中,斬過叫長生的天驕,沒有一百,也有八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