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嚇了一跳,這冰川世界內威壓驚人,那神尊境強者竟然事先沒有任何提醒。

    龍塵有火靈兒的力量支撐,火靈兒本身就具備冰魄之力,冰魄神焰的威壓,對他不構成傷害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其他強者來說,卻是非常致命的,他們的護體神光一瞬間被碾碎,在冰魄神焰的威壓麵前,他們顯得如此孱弱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瘋狂抵擋冰魄神焰的威壓,但是他們絕望地發現,他們撐開的火焰領域,竟然也被點燃了,一個呼吸的時間就支撐不住而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冰川世界內,成了人間煉獄,一個個聖丹殿的弟子相繼爆碎,化作熊熊燃燒的冰屑。

    有人開始向結界外的強者呼救,有人意識到這是一個陷阱,開始拚命向外衝。

    “強者之路,都是用血肉和白骨鋪就的,大陣開啟,有去無回,誰也救不了你們。

    想要活下去,唯有一路向前,如果連冰魄的意誌都承受不住,你們沒有資格成為梵天大人的信徒。”結界外,那位神尊境強者,麵容冷漠地道。

    就在那人說話的功夫,又有數百萬強者爆碎,化作熊熊火焰,四千萬強者,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消失了一千萬,隻剩下了三千萬。

    當這些強者死亡後,身體會被碾壓成冰屑,開始熊熊燃燒,他們這一燃燒,其他人感覺壓力似乎小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大家穩住,不要惶恐,凝神靜氣,壓製內心的恐懼,他們的死,給我們爭取了時間,大家不要浪費。”一位至尊級天驕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身材魁梧,火紅色的頭發根根倒豎,如同憤怒狂獅一般的男子。

    他一聲斷喝之下,無數人冷靜了下來,壓製了心中的恐懼,開始去與冰魄神焰的威壓對抗。

    恐懼之心漸去,他們發現,可以逐漸適應那恐怖的壓力了,一時間大喜過望。

    不過隨著那些死亡弟子屍體燃燒殆盡後,冰魄神焰的威壓再次開始越來越強,人們這才明白了,那至尊境老者的意思。

    這分明就是一場優勝劣汰的考核,弱者死亡後,身體燃燒,會給強者撐起一個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已經有人開始沿著山川急速向前衝去,這些強者都是至尊級天驕,他們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隨著他們動了,其他人也紛紛加速向前衝去,他們也明白了,想要活下去,就必須向前衝,根本沒有退路可言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麽樣的考核,但是他們知道,他們這些人不可能都死,隻要足夠強,就能活下來。

    而足夠強大的表現,就是能夠衝向那冰川之巔,那裏封印著冰魄神焰的本體,隻有足夠接近它,才能證明自己足夠強。

    看著無數人咬牙狂奔,龍塵眼神深處浮現出一抹冷意,他明白了聖丹殿的用意。

    這個大陣有一個詭異的能力,有強者在這裏死亡,就會稀釋掉一部分冰魄神焰的力量,而稀釋掉的力量,被大陣封著,不會散去,最終會被這裏活著的強者吸收。

    龍塵不懂陣法,但是通過火靈兒,他可以感知到這裏的一切。

    這裏的強者,都是火屬性強者,他們死亡後,貢獻的力量,專門克製冰魄神焰,而冰魄神焰被封印,無可抵抗,龍塵甚至能感受到山川之中,冰魄神焰的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