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行走,一邊觀察地形,忽然龍塵停下了腳步,麵現驚色:

    “這不是從大道之花中看到的那處焦土之地麽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,當初從空間之門裏,觀看三千世界,看到了一片焦土之地,龍塵記憶力驚人,一邊行走,一邊記憶周圍的地形,竟然與當初看到的畫麵,有吻合之處。

    “記得焦土之地的核心之處,有彩色的光芒,似乎是火焰的波動。”龍塵忽然心中一動,如果這裏就是那焦土之地,他可能來到了一處寶地。

    “火靈兒,來,我們配合一下。”龍塵立刻取出一塊陣盤,陣盤之上有著一根指針。

    龍塵一指點在那指針之上,就在這時,火靈兒出現在龍塵的背後,小手按在龍塵的肩膀之上,兩人同時閉上了眼睛,感知之力瞬間散開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那陣盤之上的指針一陣搖晃,最終指向了一個地點,靜止不動了。

    “探查到了,火焰波動就在那個方向,走,去看看,蝶靈一族的祝福,靈與不靈,就看這一次了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打符篆,捏碎一張,身體一瞬間消失,再次出現,周圍的景物都已經變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張定向傳送符,能夠鎖定一個大致方向,進行傳送,要比飛奔速度快的多,而且還不容易暴露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使用了七張定向傳送符,火靈兒傳音道:“龍塵哥哥,我感應到了火焰波動,我們有點偏了,向左一點點。”

    定向傳送符,是直線傳送的,距離並不固定,因此會因為空間波動,而產生一定的偏差。

    龍塵按照火靈兒指的方向,又用了兩張傳送符,這一次,不需要火靈兒指點,他自己也感應到了強大的火焰波動。

    空氣中彌漫著恐怖的火焰波動,天地幾乎都要被點燃了,但是卻帶給人一種冰冷的寒意。

    “這波動……是……冰魄神焰。”龍塵和火靈兒同時驚叫。

    火靈兒雖然擁有冰魄神焰,也吞噬了炎虛之火,可是這些火焰,並不能成為她的本源之火。

    火靈兒掌控無數火焰,她擁有著逆天的同化能力,可以把任何火焰都轉化為本源之火。

    但是到了仙界,這逆天的能力得到了限製,冰魄神焰和炎虛之火她都無法做到同化。

    這兩種火焰,她隻能掌控一絲之力,這一絲力量耗光,她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本源之力去彌補。

    而彌補後的冰魄神焰,還是隻有那麽一絲,不會再增加,所以,火靈兒的冰魄神焰和炎虛之火,都隻有那麽一絲的力量,隻夠發出一擊,一擊過後,又隻能等著恢複了。

    炎虛之火雖然排名比冰魄神焰高,但是因為火靈兒隻能掌控它一絲力量,炎虛一族的神通,她並沒有繼承,而炎虛之火的吞噬能力,對她來說,有些雞肋,單輪攻擊力來講,一絲冰魄神焰,比一絲炎虛之火威力更強。

    火靈兒一直夢想著,如果能將冰魄神焰煉化成本源之力,她的實力將會飛升到一個無法想象的高度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她如何努力,試過千萬種方法,卻始終行不通,就連龍塵也幫她做過很多演算,明明覺得可以,可是到了最後,始終無法成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