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道道神光,拉扯著紫炎天都的強者們,湧入空間之門,越來越多的強者湧向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空間通道開始變得越來越擁擠,有些生靈之間距離非常近,郭然就是這樣將一個擦肩而過的妖獸一族的強者擊殺。

    而那個妖獸一族強者,之前曾經大聲嘲笑過人族,郭然自然不會放過他,一拳砸死。

    郭然這一出手不要緊,無數妖獸強者怒吼著衝向郭然,隻不過很多人衝到一半,就被奇異的力量彈了回去。

    那空間之門內,仿佛有一根無形的繩索拉扯著他們,他們可以在周圍一定的空間內行動,但是超過那個空間,就會受到限製,彈回原來的位置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景象,郭然囂張地大笑:“早就看你們這群牲口不順眼了,有誰不服,盡管上前一戰。”

    郭然這一喊,周圍其他族強者怒吼著向他衝來,其中一個冥界至尊級強者,距離他最近,腳踏虛空手持利刃,對他殺來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族,你們這群曾經的奴隸,什麽時候輪到你們囂張了?”那冥界至尊級強者怒吼一聲,如同一道怒矢衝向郭然。

    “老子囂張還分時候麽?”

    郭然冷笑,那人手持利刃,郭然卻依舊赤手空拳,一拳朝著那人砸去,徒手接神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郭然悶哼一聲,被震得氣血翻滾,倒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而那冥界強者竟然倒飛出數萬裏,人們大驚,要知道,大家被三千世界的法則限製,活動空間最大不過千裏,那冥界強者是怎麽打破了這個束縛,可以衝出那麽遠的?

    而那個冥界強者倒飛出去,不是呈直線倒飛,而是呈拋物線的弧度下墜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難道?”

    有人臉色變了,要知道早有人試探過了,他們被無形的力量拉扯,隻能進不能退,即使他們可以左右移動,但是身體是在不停向空間之門靠近的,根本無法後退,他們的名字刻印在大道之花上,已經沒有退路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族……你……你竟然……偷襲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冥界強者一把抓住了那個至尊級強者,駭然發現,不知道什麽時候,他的眉心出現了一個血洞,血洞上散落著奇怪的鏽跡,那至尊級強者已經死了,連同元神都被殺了。

    “卑鄙,我再卑鄙,能有你們卑鄙嗎?你們這些混蛋,圍攻人族,以多欺少,就不卑鄙了嗎?”郭然冷笑。

    剛才他與那人硬拚一擊,真正的殺招並不在至尊臂上,而是在左手的袖箭上。

    那袖箭融合了龍塵給他的鐵鏽,那鐵鏽乃是龍塵在幽靈船上得到的,帶著恐怖的歲月之力,落在身上,身體會瞬間腐朽。

    而夏晨和郭然利用鐵鏽的歲月之力,加持了特殊符文,打造出了奪命箭,箭矢射出無聲無息,一旦命中頭部,會立刻殺死對方的元神。

    所以郭然這一擊,在場強者都沒注意到他是如何出手的,因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郭然的至尊臂上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族,你們都要死!”

    郭然擊殺冥界至尊級天驕,冥界強者狂怒,紛紛出手對身邊的人族出手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妖獸一族、魔族、血族等強者,也開始對人族出手,一時間場麵一片混亂。

    在空間之門前,血雨漫天,從虛空之上灑落,有些人族強者見勢不妙,身形閃動,加快速度,筆直衝向空間之門,當靠近空間之門,身體便一瞬間消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