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大道之花顫動了一下,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,因為他們駭然發現,所有人的名字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這一下子人們不淡定了,名字消失是什麽意思?不讓進了嗎?

    大道之花原本有七彩神光綻放,卻在忽然間變成了純白之色,然後白色的花瓣開始緩緩變黑、枯萎、腐爛,仿佛大道之花中了詛咒一般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有人又驚又怒,茫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隨著大道之花枯萎,道道黑氣綻放,彩色的大道之花,竟然變成了一朵黑色蓮花。

    那黑色蓮花一出現,恐怖的神威綻放,萬古崩開,然後人們就看到了一片無邊無際的戰場。

    大地上,已經鋪滿了屍體,無數生靈在瘋狂廝殺,當視角拉近,人們駭然發現,無數生靈正在屠殺人族。

    人族強者奮起反抗,但是奈何敵人太多,很快被淹沒了,讓人感到驚恐的是,那些強者,修為最差的也是仙王境強者。

    界王強者遍地都是,隻有神尊境強者,才算是主力,人們看到了冥界強者、妖界強者、魔界強者、獸族強者,還有無數從未見過的生靈,它們聯合起來屠戮人族。

    但是讓無數人沒想到的是,人族強者無比強悍,一拳崩碎虛空,一劍斬落星河,人族強者竟然能以一敵百,同階之中根本沒有可以威脅到他們的生靈。

    “那是……九星傳人?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人們看到了一人背後,六顆星辰流轉,一拳打爆了一片界王級生靈,而那人的修為,卻隻有仙王境而已。

    仙王境強者,越級挑戰界王,並不算什麽,可是一拳落下,拳風將數百界王擊成粉末,這就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號稱九天十地最強戰士的九星傳人?那不是被九幽殿獵殺的存在嗎?”一時間,無數人看向了九幽殿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不止一個,竟然有那麽多九星傳人。”

    隨著視角的推移,戰場上出現了無數的九星傳人,他們浴血奮戰,與無窮無盡的生靈廝殺。

    不過那畫麵的視角一動太快了,戰場越來越大,哪怕是萬裏之軀的魔獸,也變得跟螻蟻一般大小,畫麵逐漸看不清,緊接著一片血色海洋出現。

    人們一陣驚呼,他們發現,這無邊無際的戰場,竟然隻是血海之上的一座小島。

    那個視角還在向天上推移,人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島嶼,也看到了無盡的血海,一時間,人們都頭皮發麻,他們知道,自己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太古大戰時候的景象?”有強者聲音顫抖,一臉驚恐地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是了,否則人族不可能那麽強的。”有人接話道。

    因為人們除了看到了九星傳人,也看到了其他人族,和其他生靈。

    他們的力量,同階相比,要遠遠超過現在的他們,傳聞太古時代的人族,是人族最強的時代,人們還有些不信,可是當看到這個畫麵,他們終於相信了。

    雖然看到的隻是畫麵,但是他們出手時,扭曲的空間和天道被撕裂的曲線,可以推斷出他們的力量,那簡直是他們不敢想象的破壞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天地間綻放出十道神光,無盡的血海被崩碎,在血海崩碎的一瞬間,人們眼前一花,借助那十道神光,仿佛看到了一個巨大的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