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、郭然、夏晨以及十八位龍血戰士站在了一起,這時候,夏孤鴻也站在了他們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大門即將開啟,你們要注意了,一會兒不需要你們主動進入,空間之門會將你們吸收進去。

    而吸你們進去的瞬間,你們要防備別人的偷襲,因為你們進入通道之時,就會形成一個空間之流。

    那個空間之流是不受控製的,到時候你們肯定會分開,會與其他族強者一起衝進去,到時候一瞬間的亂戰,是不可避免的。”夏孤鴻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倒是要注意了,別人他不擔心,倒是龍血戰士們,需要注意了。

    “三千世界跟你們以往進入的小世界不同,三千世界乃是大世界,它與我們九天十地的法則基本相同。

    隻不過,三千世界是封閉世界,本源之力消耗極小,裏麵蘊含著天地誕生之初的混沌之氣。

    所以在三千世界內,衝擊仙王境,是一個最佳環境,你們運氣好,趕上了它開啟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
    另外,三千世界與九天十地幾乎一樣,那裏也有人族,也有魔族、冥族、血族、妖族、靈族、獸族等等族群。

    三千世界內,也同樣征戰不斷,你們進入後,萬一不幸落入其他族的地界,單槍匹馬殺出去,是唯一的出路。”夏孤鴻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我運氣挺好的,就怕老大!”郭然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算運氣不好,也能殺出去,而且,我有蝶靈一族的祝福,運氣肯定不會差。

    總之,大家都聽孤鴻大哥的,不要大意,這一次,三千世界一場惡戰,是跑不了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除了靈族,龍塵幾乎就沒什麽朋友了,想要在三千世界裏撈到更多好處,必須得靠拳頭。

    “另外我再關照你們一下,三千世界內的異族,非常危險,但是比異族更危險的,是同族。”夏孤鴻麵容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明白夏孤鴻的意思,臉上浮現出一抹苦笑之色,人族真的是一個很諷刺的種族。喜歡自相殘殺的,恐怕也隻有人族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九天之上的空間之門打開,原本空間之門內一片霧靄升騰,看不清裏麵的情況,但是隨著空間之門大開,裏麵的世界逐漸變得清晰起來。

    人們通過大門,看到了一片廣袤無邊的世界,人們看到了山川,看到了海洋,看到了河流,看到了冰雪覆蓋的世界,也看到了火焰焚天的高山。

    這一片世界太大了,那遮天門戶就是一個小小的窗口,根本看不全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而且當空間之門大開之際,人們忽然感到一股純淨的氣息,撲麵而來,那一瞬間,所有人的毛孔情不自禁地張開,貪婪地吮吸著那股氣息。

    當那氣息湧入身體,人們感到四肢百骸通體舒泰,就好像一個人,一直在喝汙濁的水,突然喝到純淨的水,仿佛整個人都變得純淨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,人們都動容了,無數強者暗歎生不逢時,他們都已經過了神君境,沒有資格進入三千世界了,隻能在外麵吸幾口空氣而已。

    而神君境強者們,感受著三千世界內傳來的氣息,一個個興奮不已,這就是他們即將進入的世界,是將要改變他們命運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三千世界顫動,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朵巨大的蓮花出現,那蓮花似乎覆蓋了整個三千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