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餘青璿手拉著手,剛剛學會蝶靈一族教會他們的舞蹈,跟著她們的節奏,一起跳著,餘青璿開心的像一個小孩子。

    沒有童年的她,第一次感受到,人與人之間是可以如此信任,如此和諧,如此輕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周圍這麽多人都如此純真,每個人的靈魂,純淨的像一張白紙,可以卸下所有防備和偽裝,這種感覺太動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她置身於如夢似幻的世界中時,一聲呼喊,將她從美夢中驚醒。

    “魏公公”

    很快,餘青璿就看到了一臉怒容、臉色鐵青的魏公公,正冷冷地看著她。

    頓時節奏被打亂,載歌載舞的蝶靈一族的姑娘們,也停下了歌唱,一臉愕然地看向一臉凶相的魏公公,甚至一些蝶靈一族的姑娘們,被嚇得往後退了退。

    餘青璿趕忙將玉手,從龍塵手掌裏抽出來,這段時間,她幾乎都忘記魏公公這個人了,這個時候他忽然跑出來,餘青璿就好像犯了錯的小孩子,變得有些手足無措了。

    之前的她,忘記了魏公公,當然也忘記了自己是朱雀帝國公主的身份,跟蝶靈一族的少女們在一起,她就感覺自己是一隻蝴蝶,無憂無慮地嬉戲在花叢間,盡情享受著陽光雨露。

    如今魏公公的出現,把所有夢境都打破了,一切又被拉回了現實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了魏公公,尤其看到他那皺得跟褲襠一樣的老臉,龍塵真想一巴掌拍死他,這個人真讓人討厭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您貴為朱雀帝國的公主,怎麽可以如此不顧體統?與一個身份低下之人,如此授受不親,你將朱雀帝國的顏麵置於何處?如果被聖上知道了,他老人家的臉往哪裏擱?”魏公公聲色俱厲的道。

    餘青璿就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女孩,低著頭,一聲也不吭,那乖巧的模樣讓人心疼。

    “魏公公,這件事……”龍塵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“你閉嘴,你算什麽東西,你有什麽資格跟我說話。”魏公公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鳴鴻刀出鞘,一股凜冽的殺氣衝天而起,那一瞬間天地變色,狂暴的威壓,令虛空轟鳴作響,當龍塵出刀的一瞬間,人們甚至可以看到,無形的殺意,形成了一道透明的波紋,席卷八方。

    當被那波紋覆蓋之時,在場強者不論修為,都感到汗毛直豎,那一瞬間,他們仿佛看到了屍山血海,龍塵的殺意,即使是神尊境強者,都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殺意,此人到底斬殺了多少生靈?殺意都開始擠壓天道了。”一個神尊境強者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傳說一個人屠殺的生靈太多,會令天地都感到不安,當他殺意綻放之時,天道都要被壓迫,不敢與之對抗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都是傳說中的事情,現實中並沒有人真正見過,所以當龍塵的殺意綻放,人們看到那輻射開來的殺氣光環,他們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死太監,老子忍你很久了,你剛才放的屁再重複一遍?”龍塵鳴鴻刀指著魏公公,怒氣衝天,這個死太監一而再,再而三的羞辱他,他都不當回事。

    但是看到他如此訓斥餘青璿,龍塵的怒火,終於被引爆了,狂暴的殺意鎖定了魏公公,隻要他敢再放肆,龍塵今天就斬了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