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!”龍塵又驚又喜,這個聲音,正是那神秘的龍族強者的聲音。

    對於這個神秘的龍族強者,龍塵充滿了尊敬和感激,因為它救了整個天武大陸的人,龍塵欠它天大的人情。

    “在水裏,鯤是暴虐的魚,在天上,鵬是囂張的鳥,在其他種族麵前,它可以盡情地囂張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上天還是入地,鯤鵬在我龍族麵前,隻有被鎮壓的份兒。

    你現在別搭理他,進入三千世界後,我會指引你找到我的龍王之鱗。

    到時候我不許用任何招數,就用一身龍血之力,把他給我敲死,讓鯤鵬一族知道,誰才是逆天之王。”龍族強者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族與鯤鵬一族乃是死對頭,鯤生於水,吞噬蛇蟒,巨蛇怪蟒也以鯤為食,相互殺戮。

    鯤化鵬,蟒化龍,兩者飛升於空,依舊是對頭,相互吞噬,相互殺戮。

    不管是鯤鵬還是巨龍,都是不安分的生靈,它們傲骨天生,不甘居於天道之下,總想著突破天道,封神於九天之上,不受天地法則所約束。

    能被稱為鯤鵬的,都是指從平凡的鯤,一路靠自己的力量,不斷突破,不斷挑戰天道,一步步走上來,是從屍山血海裏殺出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族也是一樣,最強的龍是從蛇化蟒、從蟒化蛟、從蛟化龍,曆經億萬劫難,挺過生死天罰,一路走上來的存在。

    被稱為祖龍,就是靠自己的力量由凡入聖的存在,開創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,在不斷突破的過程中,締造了自己的神通和術法,用人族的修行理念來講,類似於創派祖師,故稱祖龍。

    “好嘞,前輩放心,我一定把他打得滿地找牙,讓鯤鵬一族知道,誰才是主子。”龍塵興奮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主子,這個詞用的好,當年鯤鵬一族對龍族俯首稱臣,現在龍族落難,它們想抹去那段曆史,哪有那般容易。”龍族強者哈哈大笑,龍塵的話,說到它心坎兒裏去了。

    “為了你的安全,我不能長時間跟你溝通,你自己小心,等進入三千世界,我會指點你去取我的龍王逆鱗。”龍族強者忽然道,剛剛說完話,它在龍塵腦海中的所有聲音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就仿佛它從未出現過一般,又似乎龍塵的某一段記憶被抹去了,剛才的那些話,如同做夢一般。

    對於龍族強者,龍塵充滿了未知,不過龍塵從不擔心,他對龍族強者充滿了信任,他剛才的一番話,讓龍塵熱血沸騰,信心倍增。

    當初拿到了真龍精血,雖然龍塵的肉身,得到了巨大的提升,但是龍塵總覺得,似乎有些不夠強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王的境界,與人族仙王境相符,按這樣推算,龍塵得到龍王精血,就算不能稱霸仙王境,也應該難逢對手才對。

    可是與魔羅天野一戰後,龍塵發現,在至尊骨的力量麵前,他的龍血之力,似乎沒有太大優勢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覺得哪裏不對,按他的猜想,真龍的力量,絕對不會這麽弱才對。

    如今,龍族強者再次傳音,他腦海中豁然開朗,當初龍族強者告訴他一定要拿到九州大會的那枚龍鱗,說那龍鱗對龍塵來說至關重要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才明白,感情那至關重要,是為了取它的龍王逆鱗做鋪墊,也就是說,沒有九州大會的那枚龍鱗,他就無法吸收龍族強者的龍王逆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