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夏晨,你是真厲害啊,那個賀長天完全不是你的對手,你小子不夠意思,隱藏得太深了,害得我白替你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在酒樓上,郭然一臉不爽地道,眼神裏卻充滿了羨慕,夏晨擊敗賀長天,至始至終,輕鬆至極,盡顯高手風範。

    “不,你還真得替我擔心擔心才行,走吧!”夏晨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往哪兒走啊?”郭然不解地道,五人剛剛回到酒樓,重新點了菜,還沒吃呢,怎麽就走了呢?

    “你說往哪兒走啊?去擺攤兒啊,剛才那一戰,之前賺的全部都賠進去了,再不賺點錢,在三千世界裏,拿什麽跟人家打啊?”夏晨苦著臉道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戰,帥是帥了,但是消耗了那麽多符篆,說不心疼就是假的,符文師打架就是在燒錢,雖然夏晨跟著龍塵混,家底殷實,但是居安思危,他必須要保持足夠的符篆在身上,才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如果一個符文師,符篆用完了,那是令他們最感到恐懼的事情,所以每個符文師,都需要保持符篆充足,充足的符篆,才能讓他們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雖然佳肴剛剛上來,夏晨卻沒心情吃,他著急將損失補回來,這不,跟夏孤鴻等人說了幾句話,就著急拉著郭然去擺攤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去擺攤兒唄?我就不去了,我的東西都賣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自己要用的,再說我也幫不上你什麽啊?”郭然有些不想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你得幫我招呼啊,我一邊刻畫,你一邊忽悠,咳咳,也不是忽悠,就是張羅,收錢還不得有個人不是?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郭然還想說什麽,結果被夏晨給拉跑了,根本不給他偷懶的機會。

    兩人這一走,桌子上就剩下龍塵、餘青璿和夏孤鴻三人了,見郭然一臉不情願地被拉走的模樣,餘青璿感到很好笑。

    不過好笑的同時,她眼睛裏也帶著感動,她能充分感覺到,龍塵他們三人之間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,這是她這輩子從未遇到過的,她沒想過,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可以到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她自幼被帶去炎天神宗,雖然他的師父是東方子初,但是與她相處的時間並不多,平時都是炎天神宗內的仆人來照顧她。

    人人對她恭敬有加,她沒有同伴,也沒有童年,她唯一的愛好就是修行和煉丹。

    餘青璿也並沒有覺得什麽,因為她生下來就是如此,所以覺得生活就應該是如此。

    可是當她長大,接觸的多了,卻發現,很多人都有朋友,都有夥伴,可以一起玩耍,可以一起冒險,那個時候,她才感受到一種情感,叫做孤獨。

    她也嚐試去交朋友,可是她的身份地位,注定了她的高度,哪怕她放低了姿態,別人對她也是充滿了敬畏,接觸餘青璿的人,要麽敬畏她的身份,要麽渴求她的丹藥。

    因為她是丹仙子,隨便送出一顆丹藥,對別人來說,都可能是改變命運的寶物,餘青璿嚐試著真心去幫助別人,可是她始終感受不到那種真摯的友情,沒有人把她當朋友。

    所以當遇到龍塵之時,龍塵那堅定的眼神,令她無比感動,她這輩子也終於嚐到了全心全意去信任一個人的滋味。

    如今,看到龍塵與夏孤鴻、夏晨、郭然之間那種毫無保留的情感交流,她心中充滿了感動,周圍有一群可以信任的人,那種幸福感,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