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孤鴻的語氣平靜,但是卻充滿了自信,和不容置疑的霸氣。

    即使麵對翁泰北這個昔日強敵,賀鴻章這個神君境強者,以及廖本倉、恩普達這樣的潛在威脅,夏孤鴻敢說出這樣的話,一時間在無數人心中震驚的同時,也充滿了敬佩。

    夏孤鴻,一個引領了一個時代的人物,一個充滿了傳奇色彩的英雄,或許隻有這樣的強者,才有如此強大的自信,這才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大哥有那個實力,不過還是算了,你看那個死胖子眼珠子亂轉,就是想看我出手,然後給他的徒子徒孫上課,研究我的弱點。

    同代之中,我無懼任何強者,但是別人挖了坑,我還傻乎乎的跳進去,等於中了這個死胖子的計,這不劃算,就讓他多活一段時間吧,反正我又不急著要那把劍。”龍塵攤攤手,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或許所有人之中,龍塵最忌憚的就是恩普達,因為這個胖子比任何人都危險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曾經在冥顥天與他交過手,但是那一次,恩普達一直表現得非常謹慎和平庸,現在龍塵越想越不對勁兒,這個家夥陰招太多,不得不防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一說,夏孤鴻點點頭,也沒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夏孤鴻,我找你這麽多年,原來你躲到了酒神宮,怎麽?你還準備繼續躲下去麽?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,我們就一決高下,了了所有恩怨如何?”見龍塵不肯出戰,翁泰北開口了,目光灼灼地看著夏孤鴻。

    夏孤鴻淡淡地道:“我現在是酒神宮弟子,已經過了爭強好勝的年紀,昔日恩怨早已是過眼雲煙,不提也罷,自從我妻子離開後,我對於這種爭鬥,沒有任何興趣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心中一震,看著一身帝王之氣,如天帝俯視萬古的英雄,無不暗中歎息。

    夏孤鴻是何等英雄,卻過不了情字一關,羅清影死後,他夏孤鴻的爭霸之心也跟著死了,一代英雄,再無心江湖之事。

    如今麵對昔日宿敵的挑戰,也變得平靜如水,人們多希望,再次看到夏孤鴻豪情萬丈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怎麽?曾經的英雄,竟然拿一個死人來做借口,夏孤鴻,你墮落了。”夏孤鴻不應戰,而翁泰北卻依舊不放棄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翁泰北這話一出,令無數人變色,夏孤鴻與羅清影的故事,就是純潔的象征,夏孤鴻對羅清影生死不渝的愛,令無數人欽佩和仰慕,翁泰北竟然用羅清影來刺激夏孤鴻,實在太下流了。

    “你他/媽/的會不會說話?不會說話,就把你的屁股夾緊,別亂噴屎。”郭然怒不可揭,指著翁泰北破口大罵,一副要衝上去殺人的架勢。

    與夏孤鴻相處的這段時間,不管是夏晨還是郭然,都對這位大哥恭敬有加,是除了龍塵外,他們最欽佩的人,翁泰北如此過分,他們都有些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現在修為低,如果老子跟你一樣修為,要是不把你砍成肉醬,我特麽跟你姓。”郭然咬牙切齒地罵道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等人憤怒,在場無數強者都對翁泰北怒目而視,明明是前輩高人,這話太惡毒了,有失高手風度。

    “郭然,算了,一個活了無數歲月,卻沒有半點長進,全靠口水撐門麵的人,跟他較勁沒意義,走吧,我們去喝酒。”

    見郭然破口大罵,怒不可揭的模樣,夏孤鴻卻微微一笑,來到郭然身邊,拍了拍他的肩膀,讓他不要太激動,同時也拍了拍龍塵和夏晨的肩膀,因為他發現,龍塵的臉色陰沉得有些嚇人,雙目之中殺機滾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