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天耀站了出來,劍指龍塵,他長劍之上,無盡的雷霆光弧在閃動,耀眼生輝,這是一把雷係神兵,長劍一出,九天之上奔雷翻滾,乾坤變色。

    “狂刃?那不是翁泰北的專屬神兵嗎?竟然在他的手中,他們到底是什麽關係?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狂刃,是翁泰北年輕之時,在太古秘境之中得到的神兵,隨他征戰天下,立下了無盡威名,更是令無數強者聞風喪膽的兵器。

    這是一把非常有名的界域神器,而界域神器之中,雷係的神兵是非常罕見的,所以這把神兵是非常有名的。

    傳說當年翁泰北手持這把狂刃橫行八方,雖然兩次都敗在夏孤鴻手中,但是最終,還是憑借著這把神兵逃了出去,可以說,這把神兵等於是翁泰北的命根子。

    如今這把神兵竟然出現在翁天耀手中,可見兩人的關係絕對不一般,雖然兩人都姓翁,但是在仙界氏族關係中,同姓並不算什麽,甚至就連父子之間,關係也未必親密。

    畢竟仙界強者的壽元太長,一生可繁衍太多子嗣,所以在仙界,很多時候師徒關係大於父子。

    翁泰北能將自己的神兵,傳給翁天耀,恐怕就是將翁天耀視為自己的衣缽傳人了。

    翁天耀長劍出鞘,周身雷霆纏繞,氣勢驚天,恐怖的威壓彌漫開來,戰意已經鎖定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微笑,老子就知道,這個死胖子沒憋什麽好屁,他這是捧殺,把他捧得高高的,成為所有人的目標。

    所謂文無第一,武無第二,但凡修行者,沒有人願意居於人下的,尤其是同階之中,一定要分出個高下勝敗,為此,不知道有多少天驕,就這樣死在虛名之中。

    套路很簡單,用意很明顯,但是卻非常有效,無數至尊級天驕們目光都盯上了龍塵,開始躍躍欲試了,可以說,恩普達的目的已經達到了。

    麵對如此多天驕充滿挑釁的目光,龍塵心中的傲氣一下子被激發了,冷冷地看著翁天耀:

    “你的那把兵器我看中了,我會在你的屍體旁,將它拿走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回應,令無數強者精神振奮,龍塵的這個回應霸氣絕倫,兩大高手這是要開戰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大言不慚,既然敢說此大話,為何還如同縮頭烏龜一般站在那裏,卻不敢出來?”翁天耀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懶得浪費力氣,因為我擊敗了你,你們家的老家夥就會出手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我孤鴻大哥也會出手,我不希望孤鴻大哥插手我的事情,他們之間的恩怨,我覺得他們自己單獨解決最好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你一定能贏我?”翁天耀臉上帶著嘲諷。

    “贏你是肯定的,但是殺你有些困難,畢竟你們人多,我們人少,打起來會有些吃虧。

    而且,那個陰險的恩胖子,和拉著驢臉的廖本倉也都不是什麽好東西,一旦混戰,他們肯定要對我出手。

    所以,你就別像潑婦罵街一樣,在那裏秀你的智商下限了,想挑戰我,三千世界裏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道,說完,又轉頭看向其他人:“我知道,你們已經中了恩胖子的招,想踩著我的屍體,來成就你們的威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