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晨的水係領域,已經縮小到隻有十丈,不過此時夏晨水係領域的力量也在急速減弱。

    同樣的,領域內的賀長天也已經油盡燈枯,他的身體開始崩碎,至尊血已經被蒸幹,隨著他一聲慘叫,他的肉身轟然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“長天”

    賀鴻章睚眥欲裂,麵容一瞬間扭曲,夏晨竟然真的將賀長天給殺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賀長天的那把火焰長槍破空而去,直奔賀鴻章的方向撲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把火紅色的長劍,淩空斬落,撞在那火焰長槍之上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讓人驚駭的是,那火焰長槍之上,竟然傳來賀長天不甘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長劍斬在長槍上的一瞬間,一道透明的漣漪出現,然後就看到賀長天的元神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原來賀長天知道自己肉身保不住了,將元神附著在長槍之上,妄圖逃過一劫,保留元神。

    就連夏晨都被瞞過了,因為賀長天的靈魂波動,都被長槍的火焰波動給掩蓋了,可惜賀長天沒能逃過火靈兒的感知,龍塵一劍將他的元神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真火劍倒飛回龍塵手中,龍塵挽了一個劍花,將真火劍收回混沌空間,麵色平靜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都說了,既分勝負,也決生死了,你說話不算數,我龍三爺說話可不能不算數。”

    賀長天死了,一個至尊級強者就這麽被殺了,三千世界還沒開啟,就被斬了,一時間,所有人心頭凜然。

    至尊級天驕,一個宗門幾萬年來都未必能誕生一個,就這麽被殺了,太令人震撼。

    “龍塵。”

    賀鴻章氣得頭發根根倒豎,雙目血紅,仿佛要吃人的獅子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知道我是龍塵就好,我殺了賀長天,就是想告訴所有人,我龍塵不惹事,但也從不怕事。

    我不會欺負任何人,但是也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我,任何人想要取我性命,我都會視他為敵人,而對於敵人,我龍塵隻有一個準則,那就是——殺!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最後一個“殺”字一出口,不知道為什麽,所有人心頭一顫,“殺”字從龍塵口中說話,雖然語調平靜,但是卻讓人仿佛身臨血淋淋的殺戮戰場。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龍塵是吧,淩霄書院是吧,一個沒落書院,也敢囂張。

    你殺我賀家一人,我屠你淩霄書院滿門,你不可能活著走出三千世界,你會被我天璽帝國的天驕追殺。

    而你的淩霄書院,更會被我天璽帝國覆滅,你的師父,你是師兄師妹,你的所有親人,都會被我們殺光。”賀鴻章咬牙切齒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賀鴻章剛剛怒吼完,就有人哈哈大笑,仿佛聽到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找死……”

    賀鴻章狂怒,剛要想把笑話他的人撕碎,忽然發現,那嘲笑他的人,竟然是血殺殿殿主恩普達,他一時間,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他想不通,他與恩普達無冤無仇,為什麽恩普達要針對他,天璽帝國雖然強大,但是也不敢得罪恩普達。

    要知道,血殺殿的信徒,遍布九天十地,每一個都是刺殺高手,誰要是得罪他,不管多強大的帝國,早晚都要被他們的刺客殺光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恩普達自身也是高手,雖然他隻不過是界王巔峰狀態,但是一旦動用信仰之力,即使是神尊境強者碰到他,也要退避三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