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長天一出手,就是全力一擊,根本沒有任何保留,狂暴的火焰之力,令九天變色。

    即使是至尊強者,也不禁動容,能一瞬間將力量提升到這種地步,是非常難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任何強者戰鬥,都需要進行“熱身”,因為從普通狀態進入戰鬥狀態,體內的氣血,必須運行數個周天後才能做到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進行熱身,一瞬間爆發太大的力量,經脈會承受不起,而導致受傷,未傷敵,先傷己。

    而賀長天一瞬間步入戰鬥狀態,氣息驚天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不過人們很快就反應過來了,賀長天之所以能做到這一點,十有八/九是靠著他的天璽戰甲,戰甲幫他抵消了一定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長槍如龍,呼嘯而去,虛空因為這一槍,卷起了巨大的氣旋。

    麵對如此強悍的一擊,夏晨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右手伸出之間出現了一枚金黃色的符篆。

    “燃”

    夏晨一聲斷喝,手中金色的符篆轟然爆碎,形成了金色神輝,神輝宛若液體,侵染了整個手掌,手掌一瞬間如同黃金鑄就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所有人驚駭的目光中,夏晨那金色的手掌,就那麽拍在長槍之上,一聲驚天爆響,天地共震。

    夏晨的左手按在身後,他身後瞬間出現了一道億萬裏的蛛網,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然後人們看到夏晨左手之上,無盡的火焰湧入蛛網之中,那蛛網一瞬間成了火焰蛛網。

    “將賀長天的火焰之力,轉移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一驚,賀長天的全力一擊,竟然就這樣被化解了,夏晨絲毫沒有受傷,他背後的蛛網被火焰燃燒後,寸寸碎裂,化作漫天神輝。

    “符修,他竟然是符修!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這時有人看出了夏晨的身份,剛才夏晨出手之時,左右手各握著一張符篆,就這樣輕而易舉地將賀長天的一擊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笑容,符修真是太神奇了,一枚小小的符篆,卻有著通天測地之能,到現在他都沒弄明白,這其中的真正奧妙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賀長天忽然欺近夏晨身前,一拳對著夏晨麵門砸落,他應變速度極快,竟然是一個近戰高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夏晨雙手合掌,雙手之間夾著一張符篆,硬擋賀長天一拳,當賀長天一拳砸在夏晨手掌上的時候,夏晨雙手之上,出現了一道護盾,剛好擋住了賀長天一擊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同時向後退了三步,賀長天冷笑:“不過是外力而已,我看你有多少符篆。”

    夏晨接了他兩擊,卻報廢了三張符篆,這些符篆都是一次性的,用完就沒了,雖然威力強大,但卻是消耗品。

    “身為符修,這點你不用擔心,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!”夏晨冷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他雙手張開,胸前交叉,指縫間夾著八張符篆,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八鬼驅魔令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夏晨一聲斷喝,那八張符篆轟然爆開,每一張符篆裏鑽出一個透明的生靈,這些生靈如同人的頭顱,托著長長的尾巴,帶著詭異的笑聲衝向了賀長天。

    當聽到那詭異的笑聲,所有人感到一陣頭皮發麻,那聲音仿佛是魔鬼的索命笑聲,令人感到恐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