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發起生死決戰?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人炸窩了,要知道,來這裏的人天驕無盡,摩擦無數,大戰小戰不停。

    但是並沒有真正的生死決戰,因為各大勢力都有強者保護,弟子們小打小鬧他們不理會,但是真要出人命了,這群老家夥就要出麵了。

    天驕們雖然都有脾氣,也極度自負,但是人人都不願意在人前暴露底牌,哪怕是遇到生死仇敵,也會保持冷靜,等到進入三千世界後,再開始清算。

    所以,即使紛爭不斷,但所有人都會有所克製,如果真的克製不住,老一輩強者也會出麵,終止他們的爭鬥,這樣他們可以不失麵子。

    像龍塵這樣,直接發起生死約戰的情況還是非常罕見的,龍塵話一出口,整個世界似乎都安靜了,他們不敢置信地看著龍塵,又看了看賀長天。

    一些擺攤的強者們,甚至連攤子都收了,跑過來看熱鬧,無數強者在遠處竊竊私語,猜測他們到底會不會打起來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了,那個賀長天是天璽七子之一,天璽帝國一代共有七個至尊級皇子,可以說,是天璽帝國自誕生以來,從未出現的盛世。

    現在的天璽帝國,可不是以前的天璽帝國嘍,膨脹的很,以前是朱雀帝國的附屬國,跟狗一樣搖尾乞憐,現在,嘿嘿,這條狗有人在背後撐腰,開始要反咬主人了。”有人麵帶嘲諷地道。

    對於天璽帝國,很多人還是知道他們一些情況的,天璽帝國國力並不強大,從前表麵上跟朱雀帝國交好,實際上是依附在朱雀帝國的保護下,才不至於被吞並。

    而天璽帝國,與朱雀帝國接壤,朱雀帝國不得不保護天璽帝國,否則天璽帝國被敵人占領,那就等於在身邊趴著一隻虎視眈眈的猛獸,將徹夜難眠。

    國與國之間,往往都是利益往來,所謂的兩國交好,不過是利益鏈條的銜接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天璽帝國日漸強盛,逐漸開始膨脹了,而且最近一些年,開始逐漸針對朱雀帝國做出了許多令朱雀帝國難以接受的舉措,最終兩個國家的關係跌至了冰點。

    如今天璽帝國的人,圍住朱雀帝國的人挑釁,大家心裏都知道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隻不過,人們一直有些看不懂,朱雀帝國何等強大,怎麽就會一直任由天璽帝國挑釁,而不出手反擊,難道傳說是真的,朱雀帝國內部出了問題?

    而如今,事情仿佛鬧大了,一時間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,紛紛要看這場好戲。

    “可是,那個龍塵並不是朱雀帝國的人啊,他這出手算什麽事啊?”有人不禁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有人回應道:“你這就不知道了吧?那個龍塵,可是一個狠角色,在天火世界裏,以一己之力斬八方強敵。

    進入天火世界的生靈,被他一個人給殺了大半,最後硬是活活將炎虛之子給斬了。

    而他之所以斬了炎虛之子,就是因為餘青璿,那時候的餘青璿,還沒人知道她是朱雀帝國的公主呢。

    他剛才不是說了麽,餘青璿的事,就是他的事,我跟你們說,這個龍塵可是一個超級恐怖的人物,今天真的有戲看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龍塵三人,紛紛切切私語,很多人不認識龍塵,紛紛打聽龍塵的來路,當然也有人不認識賀長天的,也在打聽賀長天的底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