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幹脆直接把攤兒給收了,跟著餘青璿急速向遠處奔去,龍塵想跟夏晨和郭然打聲招呼,但是這兩個人不知道跑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,很快,龍塵就發現,幾個朱雀帝國的女弟子,被一群人給圍住了。

    “是天璽帝國的人。”餘青璿臉色微變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人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並不是很強大的帝國,與我們朱雀帝國雖然不睦,但是也沒有多大仇恨。

    可是,不知道為什麽,最近這些年,開始不停針對朱雀帝國。

    而我剛剛回到朱雀帝國,對於很多帝國間的事情,並不了解。

    我隻能從他們的服飾和銘牌,能認出他們屬於哪個帝國。”餘青璿道。

    “那一會兒怎麽辦?跟他們打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沒處理過這樣的事情,可惜,這個時候要是魏公公在就好了。”餘青璿此時覺得,魏公公也並不一無是處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處理我不管,但是隻要有人敢對你不客氣,我就對他不客氣。”龍塵道,他先把醜話說在前頭,免得一會兒打人落埋怨。

    龍塵處理這樣的事情,隻有一個手段,那就是打,打到對方滿地找牙,打到對方跪地求饒。

    “哈哈,朱雀帝國的妞兒,長得就是標致,怎麽?哥幾個邀請你們去喝個酒,一點麵子都不給麽?”一個手持折扇,帶著王冠,麵皮白淨的男子,看著朱雀帝國的女弟子們嘿嘿一笑道,眼神之中全是調戲之意。

    他身穿華服,腰配金牌,看樣子頗有身份,背後跟著幾十個強者,每一個都是神君巔峰,氣息強大。

    這些人將朱雀帝國的女弟子圍住,一個個肆無忌憚地上下打量,神情極為無禮,充滿了挑釁之意。

    周圍本來有不少攤位,不過看到這個架勢,許多人都收起攤子,躲得遠遠的,這些帝國之人,可惹不起。

    “你穿著這身皮,就代表著天璽帝國,你們如此咄咄逼人,是不把我們朱雀帝國放在眼裏嗎?”朱雀帝國的女子之中,有人站了出來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和餘青璿已經趕來,遠遠地看到了她們,那個站出來的女子,龍塵認識,她叫尹婷,就是第一個站出來,讓他教她們砍價的人。

    這個尹婷生性活潑,口才也不錯,一出口直接給那人扣了一個挑釁朱雀帝國的大帽子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天璽帝國與朱雀帝國世代交好,關係密切,我們又怎麽會不把朱雀帝國放在眼裏呢?

    既然兩國交好,你我都是兩國的子民,大家應該相親相愛才對,一起喝個酒,玩耍玩耍,難道不應該麽?”那頭戴金冠的年輕男子,嘿嘿一笑,紈絝子弟的模樣盡顯。

    他口中雖說兩國世代交好,但是眼神裏卻充滿了不屑,顯然今天就是故意來找事的。

    尹婷冷笑道:“喝個酒,自然不算什麽?隻不過,人需要有自知之明,自己長得姥姥不親,舅舅不愛,自己不清楚麽?

    看到你就惡心,還喝什麽酒?吐都來不及,不想找麻煩就離我們遠點,我們公主殿下就在附近,你不要太過放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