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孩兒一臉怪異之色,覺得似乎哪裏不對,但是又說不出來,見龍塵將符篆遞過來,就把一千仙王晶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餘青璿在龍塵背後已經笑得不行,她知道這時候不能笑,否則就是拆龍塵的台,但是真的忍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將一千仙王晶收了起來,見那女孩兒要走,龍塵叫住了她,從攤位上,又撤下一枚符篆遞給她道:

    “本攤現在搞活動,買一送一,買遁地符文,送替身符一張,丫頭,恭喜你。”

    “哇,我運氣這麽好麽?謝謝你。”那女孩兒興奮不已,接過符篆不停地對龍塵道謝後才離開。

    “你這可是虧本生意哦,如此品質的替身符,恐怕沒有五千仙王晶買不下來哦。”餘青璿笑道,對於符篆,她還是懂一些的。

    看著那女孩兒離開,龍塵不禁搖搖頭:“沒辦法,這個世界上,總有一群人,傻得讓人心疼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是什麽爛好人,但是遇到這樣的傻子,總覺的賺她的錢,有些心裏不踏實,不送她點東西,就覺得有些怪怪的,好在,這種傻子他不是天天都能遇到,否則有多少家底兒,也不夠敗的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這樣看著我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現,餘青璿看著自己,眼神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“你其實是一個好人,一個很好很好的人。”餘青璿看著龍塵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話我愛聽,尤其是你說出來的,我更愛聽,不如你多說幾遍吧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餘青璿也笑了,美麗的眸子盯著龍塵的眼睛:“你一個善良的人,為什麽會因為我而化身惡魔呢?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他所說的惡魔,是指上次在天火世界,心魔爆發時候的他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,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,善人也好,惡魔也罷,隻要能保護你,我什麽都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餘青璿嫣然一笑,露出整齊的貝齒,眼睛裏全是幸福的笑容,她開口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道嗎?我這個父皇是最近才認的,本來我一直以為我父母早已經死了,是師傅把我帶大的。

    直到天火世界的事情結束,師傅才告訴了我的身世,也帶著我認了父母,我這才知道,原來我竟然是朱雀帝國的公主。

    別說我不知道,就連整個朱雀帝國,也沒幾個人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,他們為什麽生下我,就直接將我送走。

    我是師傅一手帶大的,我對師傅很感激,也很敬畏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我在他們身上感受不到親情的溫暖。

    師傅是一宗之主,父親是一國之君,他們身上帶著一種高高在上的氣息,令我感到敬畏,敬畏得讓我想對他們敬而遠之。

    我一向與人為善,但是卻沒有交到一個真正的朋友,他們也敬畏我,崇拜我,接近我,要麽是聽我講道,要麽想得到我的丹藥。

    隻有跟你在一起,我才會感到無拘無束,特別的輕鬆,你知道嗎?在這個世界上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餘青璿眸子裏的柔情,這個眼神一下子觸動了龍塵內心最軟弱的部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