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千萬?”

    那人差點被龍塵的話給嚇坐下,啥玩意兒值五千萬啊?他做這一行三百多年了,也沒賺上五千萬仙王晶啊。

    可以說,龍塵這三萬五仙王晶的買賣,在他來說,已經是一筆大買賣了。

    “便宜點,一點不給人還價怎麽行?你會不會做生意?”見那人懵逼了,龍塵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便宜不了,真的便宜不了,這麽跟您說吧,這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傳下來的。

    你別看這個棺槨小,但是上麵刻滿了三代九黎文,這是一個封印,誰也不知道裏麵封印了什麽。

    我們家祖祖輩輩都打不開它,而我的父親,也就是我的親爹……他……他老人家要強行打開它,盒子裏飛出一道黑光,他當場化為飛灰,那時候我才六歲,我親眼看到他老人家死的,我……”那人說到後來,聲音哽咽,聲淚俱下。

    媽的,你可算進入狀態了,龍塵趕忙問道:“你爹死的時候所化的黑氣,呈現出了一朵花的圖案,花開六瓣,每一瓣上,都有惡鬼圖案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怎麽知道?”那人大驚,一臉震駭地看著龍塵,那演技,媽的,就連龍塵差點都信了。

    “你還看到了什麽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六個鬼臉張開嘴巴,吞噬了我父親所化的黑霧,然後化作一道黑光,落在這個棺槨之上,看到沒,就是從這個像烏龜圖案一樣的字進去的。

    當時我看得清清楚楚,這個字好像會動,但是我研究了這麽多年,實在研究不出來,我恨它,但是我也愛它,又想知道它到底隱藏了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我有自知之明,我恐怕這輩子也研究不明白它了,如果遇到合適的價格,就把它處理掉。

    所以,五……我出的這個價格,一點都不能少。”那人咬著牙道。

    那人緊張之下,忘記了龍塵剛才說的數字是什麽,好像是五千萬,又好像是五百萬,他拿不準,好在這個家夥,應變能力還不錯,沒有穿幫。

    “你爹當時是什麽修為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爹當時是界王……”那人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龍塵一瞪眼。

    “啊,界王不行嗎?”那人看著龍塵一臉疑惑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氣得想抽他一耳光,你特麽這麽問,不就穿幫了麽?老子是讓你把你爹修為說高一點啊。

    “什麽行不行的,我是問,你爹,你爹的修為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哦,你問我爹的修為啊,我還以為你問我爹的身份呢,我爹當時是清溪州界王會的會長,修為已經是半步神尊,距離神尊,隻不過一步之遙,可惜……可惜他老人家英年早逝,我們家族也瞬間凋零。

    從此我過上了顛沛流離的生活,爹啊,孩兒不孝,給您丟臉了,爹啊,您在天有靈,一定要保佑孩兒重建家族……”說到傷心之處,那人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尼瑪的,你到底會不會演戲啊,這特麽也太過了吧?隻有傻子才會上當。

    但是戲已經演到這裏了,龍塵也隻能硬著頭皮演下去了,取出一枚空間戒指道:

    “行了,你也別哭了,這件破棺材,我要了,不過你得讓我再挑兩件。”

    “成交,成交。”那人大喜,雙手接過龍塵的戒指。

    龍塵彎下腰伸手去拿那個棺槨,周圍卻沒有半點動靜,龍塵頓時心中一涼,果然白費力氣了,這個白癡演技太爛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手即將碰到那枚小棺槨之時,龍塵卻抓了一個空,龍塵“又驚又怒”向四處張望,一眼就看到了不遠處的九幽羅刹,此時那小棺槨正在她的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