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青璿,我在這裏!”

    看到餘青璿,龍塵站在窗邊用力揮舞著雙手,興奮地叫道。

    今天的餘青璿,挽著雙髻,發髻並不高,呈現蝴蝶狀,餘下的長發,垂落腰間,配上纖塵不染的白衣白裙,就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九天仙子落入凡塵。

    她看到龍塵後,美麗的眸子一亮,欣然跟龍塵招手,嘴角彎一個優美的弧度,笑容如梨花吐蕊,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讓餘青璿上來的,不過看到餘青璿身後還有數百人,龍塵一下子變得猶豫了。

    主要是這個酒樓,雖然高,但是並不寬闊,如果所有人都上來,就顯得太過擁擠,而且一層也裝不下這麽多人,會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去吧,我在這裏喝酒,清淨清淨,對了,記得把賬先結了,我身上可沒錢。”夏孤鴻明白龍塵的心思,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那大哥你先喝著,回頭咱們哥倆兒再喝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把賬結了後,飛奔出去,來到餘青璿麵前。

    “上次天火世界一別,青璿仙子光彩依舊,俏麗更勝往昔,氣質和天賦突飛猛進,修為與美貌與日俱增,真是可喜可賀啊!”龍塵再次見到佳人,心中滿是柔情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逗得餘青璿一陣咯咯嬌笑,龍塵說得太誇張了,雖然明知道龍塵是故意逗她,但是餘青璿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說話,如此輕佻,就不怕被人恥笑麽?”餘青璿掩著櫻唇,笑顏如花地道。

    “實話實說而已,如果有人敢笑,就大嘴巴抽他,當然,你不算,咳咳,你不算的!”龍塵說完,才發現餘青璿一直在笑,趕忙道。

    龍塵那手足無措的模樣,逗得餘青璿又是一陣嬌笑,餘青璿身後的那些弟子們,看著嬌笑不已的餘青璿,一個個都呆住了,他們從未見過餘青璿如此開心過。

    要知道,餘青璿平時端莊大方,溫柔嫻靜,雖然並非不苟言笑,但是與人說話,還是帶著幾分嚴肅的味道,如今餘青璿開心的樣子,令他們十分驚訝。

    “龍塵,有種過來一戰!”

    龍啟年站在虛空之上,見龍塵出來,厲聲喝道,他終於知道了龍塵的名字,指名道姓發出挑戰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你又惹禍啦?”餘青璿看著麵容扭曲的龍啟年,疑惑地看著龍塵道,她剛來就聽到龍塵的聲音,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‘又’惹禍了啊?是這個家夥嘴巴不幹不淨,對夏孤鴻大哥無禮,被我抽了一個大嘴巴子,我也是沒辦法啊!”龍塵攤攤手,一臉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夏孤鴻前輩也在嗎?以前都不知道是他老人家,太失禮了,你帶我去見一下夏孤鴻前輩吧,我道個歉!”餘青璿趕忙道。

    上次她與龍塵去酒神宮,曾經與夏孤鴻照過麵,後來才知道,這位帶著帝王之氣的強者,就是赫赫有名的大夏國君,心中充滿了震驚和敬佩。

    夏孤鴻與羅清影之間的故事,雖然令人感到惋惜,但是夏孤鴻為了給羅清影複仇,隻身殺入魔界,屠戮八方魔族,令無數人敬佩。

    尤其是女子,很多人都夢想著,有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,可以像夏孤鴻一樣癡情,專情,所以,當餘青璿知道夏孤鴻的身份後,才知道他就是自己一直欽佩不已的偶像。

    “道什麽歉啊,那是咱大哥,以後別前輩前輩的叫,不然輩分亂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餘青璿俏臉微微有些發紅,龍塵的話,有些露骨了,尤其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,她有些嗔怪地瞪了龍塵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