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還不是最恐怖的,這個女子的性格根本不像一個殺手,一點都不沉穩冷靜。

    我是怕你逼急了她,到時候她要跟你同歸於盡,她可能會施展絕命召喚,這種召喚,可能會召喚出比她強大數倍的怪物。

    我年輕時候,就遭遇過修羅一脈的強者,他就動用了絕命召喚,那個人遠不是我的對手,但是他的絕命召喚,卻差點要了我的命。

    雖然絕命召喚,對使用者來說,是獻祭自己的壽元作為能量,來召喚出強大的契約獸,使用過後,人基本就廢了,輕易不會動用。

    但是那個女子,不知天高地厚,跟他師父一個德行,我估計,逼急了她,什麽事情都幹得出來,所以先提醒你們一下,不到萬不得已,不要逼得她太緊。

    如果要殺她,最好直接動用大招,不要給她施展絕命召喚的機會。”麵對郭然等人的震驚,夏孤鴻一臉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心頭狂跳,就連名震天下的夏孤鴻,都在絕命召喚上吃了大虧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修羅一族真的這麽強嗎?”郭然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“修羅一族是以殺戮為生的種族,每一個人都是天生的戰士,在修羅界,不光修羅族是如此,就連那裏的神獸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而他們培養的契約神獸,更是精英中的精英,而這些契約獸實力差距也是巨大的,誰也不知道,會召喚出什麽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我那一次對戰修羅一族的強者,運氣很差,那人臨死前召喚出的一頭巨獸乃是洪荒異種,幾乎伸手就可以滅殺那個修羅族強者,但就是這樣一個存在,卻被他給召喚出來了。

    所以,絕命召喚,根本沒有道理可言,不過,如果你們運氣好,她未必能召喚出什麽可怕怪物,但還是小心為妙。”夏孤鴻叮囑道。

    一說到運氣,龍塵臉色就有些不太自然了,郭然和夏晨也都看向龍塵,他們都知道,龍塵一向黴運逆天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看你還是躲那個女人遠點吧,我們兩個人對付她就足夠了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那逆天黴運,指不定九幽羅刹會召喚出什麽怪物呢,想想就讓人覺得有些脊背發寒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”

    “咣咣咣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,然後又有人扯嗓子大叫:

    “無量山前無量宮,無量門外無量鬆,天驕逐夢終無路,一遇墨念便成空。”

    龍塵三人一聽,不禁愣住了,這些家夥不是被殺了麽?怎麽又出來了?難道複活了?

    循聲望去,他們發現,這群人不是之前的那批人了,不過大老遠龍塵就看到了他們身上的詛咒,很顯然,這群人也是墨念搞的。

    “咦?怎麽有九幽殿的人跟著?”郭然發現,那群人周圍,竟然跟著九幽殿的殺手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:“這個廖本倉,真是上不得台麵。”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夏晨和郭然不禁恍然大悟,肯定是廖本倉發現了這一群人,見他們能羞辱恩普達,他就將這群人保護了起來,故意氣恩普達。

    他智慧上鬥不過恩普達,如今有機會惡心恩普達,他自然不會放過,命這些人拚命的大叫,吸引別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這個廖本倉,也真是讓人開眼界了。”就連夏孤鴻也搖頭,這樣的奇葩,他活了無盡歲月,也隻見其一,不見其二。

    “這下墨念真要名揚天下了,真讓人羨慕。”郭然看著那群人敲敲打打,為墨念在做宣傳,郭然眼中全是豔羨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