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九幽羅刹的氣息,跟以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它的氣息更冷,不帶絲毫感情。

    尤其她那雙眸子,瞳孔中心有血色斑點出現,被那斑點注視著,人感覺靈魂都要被剝離了一般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遇到九幽羅刹,她還是一個人,但是今天,感覺它除了人的形狀,卻感受不到人的氣息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她,就是一個人形生靈,身上充滿了陰暗的殺戮氣息,令人感到不安,此時的她,就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上次你也是這麽說的,然後被我打成了狗,如果不是他們救你,你早就死了。”龍塵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“閉嘴,那時候我還沒覺醒修羅血脈,還不是真正的修羅一族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我已經覺醒至尊骨,血脈已經徹底變了,我如今再也不是卑微的人族了,而你,終將死在我的手中。”九幽羅刹麵色森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笑,你本就是人族,就算覺醒了修羅血脈,你依舊是人族。

    現在竟然就開始忘本了,你是牲口麽?果然什麽師傅,教出什麽樣的徒弟,你跟你師父一樣愚蠢,你師父跟恩普達差遠了,而你比姬無命更差遠了。”龍塵搖頭,一臉的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“放屁,他算什麽東西,能跟我偉大的修羅一族相提並論?如果他敢在三千世界裏放肆,我一樣會斬了他!”九幽羅刹看了一眼姬無命,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姬無命眼睛一眯,很顯然,九幽羅刹的口氣,令他非常不爽,他剛要說話,卻被恩普達給打斷了。

    “三千世界開啟,怪物無數,至尊橫行,正是諸位各顯神通之時。

    現在說狠話,隻會自取其辱,別到時候被別的天驕給打得屁滾尿流,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總之呢,在這裏爭吵沒有意義,反而被人家看笑話,還是三千世界裏見真章吧!”

    恩普達說著話,看向龍塵:“龍塵老弟,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好好跟你說話了。

    說實話,我真的很欣賞你,你勇猛無畏、膽大心細,最重要的是,你有堅定的信仰,一旦定下了一個目標,就會全力以赴,不會因為任何困難而動搖自己的決心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沒能力招攬你,所以,我一直想給你引薦梵天神尊,或許隻有梵天神尊才有資格開導你。

    可惜,造化弄人,你犯下了天大的忌諱,就算是梵天神尊也不會原諒你。

    所以,下次見麵,我會全力置你於死地,無孔不入,無所不用其極,人家稱我為卑鄙殺神,這個名頭可不是白叫的。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意外的是,恩普達竟然對龍塵說出這一番話,隱隱有惺惺相惜的意味,令人有些看不懂。

    “多謝提醒,既然造化弄人,也隻能聽天由命,武道爭鋒,立場不同,很多道理是講不通的,最後隻有兵戎相見。

    說白了,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,誰的拳頭大,誰說的就是真理。

    我龍塵雖然年輕,不過征戰無數,而你是我龍塵一生之中,最為忌憚的敵人之一,雖然我討厭你,不過有些地方,我還是很佩服你的。

    話不多說,日後戰場上見吧,三千世界內,我會先殺了你的徒弟,然後,再來清算你我之間的恩怨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