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恩普達,你這個愛嚼舌根的死胖子,你怎麽還不死?”

    一聲怒吼傳來,廖本倉踏空而來,他背後還跟著一群身穿黑衣,帶著鋼鐵麵具的殺手,看樣子竟然有數千人,比恩普達這邊多了十倍。

    廖本倉飛奔而來,一眼就看到了龍塵三人,頓時雙目噴火,背後信仰蓮花出現,一掌對著三人拍落:

    “小畜生,給我去死!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廖本倉一手遮天,手印崩碎萬道,要鎮壓龍塵三人,手印未到,浩瀚的信仰之力,已經如同一片宇宙崩塌,看到這個景象之人,感覺氣都喘不過來,一個個一臉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廖本倉剛剛出現,人們還來不及震驚,他就對龍塵三人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指風,從龍塵身後的飛舟裏彈出,那遮天大手剛剛抵達龍塵頭頂,就被那道指風擊得粉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駭,要知道廖本倉與恩普達齊名,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殺手之一,竟然有人僅憑一道指風擊碎了他的攻擊,這人到底是誰?

    廖本倉臉色變了,這時,他才看到一個人出現,那人一出現,帝王之威輻射開來,當人們看到他時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大夏國君夏孤鴻!”

    有人聲音顫抖地叫出了這個名字,夏孤鴻的名字,就是一個時代的象征,他就是那個時代的王者,上天入地,唯我獨尊。

    萬古大夏的國君,先天混沌神器大夏龍雀的傳人,他的名氣太響了,他與生俱來的帝王之氣,是任何人都模仿不來的,他就是九天十地之中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    雖然大夏已經消失,但是人們無法忘記大夏的最後一代國君,那個驚才豔豔,引領了整個時代,最終卻為情所困,令人扼腕歎息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麽說,在他的那個時代,他就是無上王者,無人可以與之比肩。

    他如彗星一般崛起,點亮了世界,雖然忽然消失,但是那光芒驚豔了整整一個時代,直到現在,也沒有人忘記他。

    所以當夏孤鴻一出現,他睥睨九天的帝王之氣,一下子令無數人認出了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尤其見夏孤鴻一道指風,擊碎了九幽殿殿主廖本倉蘊含信仰之力的一擊,更是令無數人心花怒放,再次見到了這傳說中強者的蓋世風姿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大夏國君,大夏龍雀的氣息始終在你的身上,沒有消散,那也就意味著大夏龍雀並沒有隕落,或許這也是人族之福。”恩普達看著夏孤鴻微微一禮道。

    哪怕是名震天下的恩普達,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,但是麵對夏孤鴻,也要躬身行禮,不敢造次。

    廖本倉本來囂張跋扈,如同猛虎下山,但是在夏孤鴻的帝王之氣麵前,他就顯得有些不入流了,此時的他,又驚又怒,卻又不敢跟夏孤鴻動手。

    夏孤鴻看了一眼恩普達道:“人族之福,與大夏龍雀無關,福與禍,不過是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罷了。

    我這次來紫炎天都,是來給我三位兄弟鎮場子的,如果同階對戰,我自不會插手。

    但是有人不要臉,以大欺小,那麽,我夏孤鴻也得動動這快要生鏽的身體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