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炎天都,是紫炎天最古老的城池之一,說是城池,實際上卻已經是一片廢墟,一片大到令人無法想象的廢墟。

    紫炎天都位於紫炎天的核心之地,但是紫炎天與冥顥天不一樣,紫炎天的版塊是分裂的,有好多區域彼此不通,甚至有一些地方,想要來到這裏,要麽從其他天繞行,要麽就借道冥界、魔界等地方,才能到達這裏。

    所以在這裏,沒有人可以走遍整個紫炎天,有些相對封閉的區域,隱藏了不知道多少怪物,他們輕易不出來,一旦出來,就會掀起驚濤駭浪。

    當郭然的飛舟緩緩靠近紫炎天都之時,入眼之處,盡是荒涼,一股悲壯的氣息,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龍塵體內的血,流動速度變快,龍塵的手微微有些發抖,龍塵一驚,他不知道這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“你體內果然流淌著戰鬥的血,億萬年前的呼喚,都能引起你的氣血共鳴。”夏孤鴻看著龍塵,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夏孤鴻點點頭道:“沒錯,荒古大戰時,這裏就是戰場的核心,那一戰死傷的生靈,無法計算。

    這裏每一寸土地,都曾經被鮮血浸透,每一縷空氣,都沾染著無盡的怨念,這裏埋葬過荒古巨魔,隕落過蓋世英雄。

    隻不過,歲月流逝,鬥轉星移,天道抹去了無數痕跡,似乎那一場大戰,最終也隻能刻印在曆史的碑文上。

    而隨著時間推移,人們對那段歲月的記憶逐漸淡化,不知道是不堪回首,還是不敢麵對,亦或是,覺得曆史不會重演,而選擇性遺忘。”

    夏孤鴻看著眼前這片荒涼世界,發出一聲長長的歎息,這一聲歎息之中,包含著極為複雜的心情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夏孤鴻經曆的事情,比他多太多太多,他站在了自己無法企及的高度,他看到這片世界,心中有的是感慨,而龍塵,有的,隻有那滔天戰意。

    他在空氣中,感受到了恐懼、憤怒、不甘、留戀等等情緒,這些都是那些人族強者,臨死前留下的精神意誌,曆億萬年而不朽,龍塵依舊能感受到。

    不光是龍塵,就連夏晨和郭然,也受到這裏的氣息影響,目光變得森冷犀利,殺意湧動。

    他們追隨龍塵這麽多年,一路血戰,對於這種氣息最為敏感,他們仿佛看到了無數人族,浴血奮戰,屠殺各路凶魔的場景,恨不得沿著時空長河,逆流而上,參與那場大戰。

    隨著飛舟一路緩緩前行,前方的景象越發驚人了,遠遠看到,有空間黑洞,如同怪獸的嘴巴,吞噬著世界。

    黑洞周圍,空間在不停碎裂,隱隱可看到可怕的大空間之刃在回旋,無盡的黑暗之中,傳來恐怖的聲音,宛若神獸怒吼,又似厲鬼哭嚎。

    “荒古時代的戰場,都已經過去了億萬年,天地還不能修複麽?”郭然看到那個黑洞,不禁顫聲道。

    以他們的修為,如果全力爆發,也可以擊穿空間壁壘,但是很快空間壁壘就會愈合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一刀斬在水中,入水的時候會造成一定的破壞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一切都會恢複成原來的樣子。

    而荒古時代留下的戰鬥痕跡,竟然一直流傳到現在,那出手之人,到底有多麽恐怖啊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