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會兒沒見,混沌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龍塵幾乎要認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原來留在混沌空間邊緣的七寶琉璃樹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跑到了核心區域的黑土之中。

    而黑土上堆積如山的屍體,也已經消失不見,七寶琉璃樹從三尺多高,長到了三丈多高。

    七寶琉璃樹周身光芒綻放,通體透明,宛若琉璃打造,樹冠上的七彩樹葉射出的道道神光垂落在地上,竟然化作了乳白色的光暈,原本的黑土,竟然被染成了白色。

    黑土,擁有無盡的死亡之力,但是七寶琉璃樹的到來,竟然硬生生地在黑土世界裏,開辟出了一片白色的土地。

    數百萬裏的黑土空間,形成了一黑一白兩種顏色,從高空上望去,龍塵吃驚地發現,這裏竟然形成了一個太極圖案。

    七寶琉璃樹與天道樹隔空相望,七寶琉璃樹散發著神聖的光輝,而天道樹卻帶著死亡的黑暗之力,兩者間的力量相悖,似乎兩種力量在暗中較勁。

    七寶琉璃樹跟天道樹相比,體型明顯小了許多,但是它卻能占據黑土世界的半壁江山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神魂剛剛來到七寶琉璃樹前方,忽然兩個身影從七寶琉璃樹下飛了出來,赫然是雷靈兒和火靈兒化身的小龍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這棵樹我們好喜歡,以後它就是我們的家了。”雷靈兒興奮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跟它在一起,我好像每時每刻都在成長,但是具體哪裏在成長,說不上來,總之,我們好喜歡它。”火靈兒也興奮不已,嘰嘰喳喳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這七寶琉璃樹,又稱七寶妙樹、智慧樹、菩提樹,是混沌時代的物種,也是神話傳說中的神樹,據傳有大能將它作為伴生神物烙印下了自己的靈魂印記,與之共享壽元,珍若生命。

    隻不過,即使是傳說,也沒有多少關於七寶琉璃樹的介紹,它的名氣太大了,但是它到底有什麽能力,沒人能說的清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神魂來到七寶琉璃樹前方,七寶琉璃樹上,無數的神光垂落,龍塵身體一震,沐浴在七彩神光之中,龍塵仿佛在接受精神上的洗禮,一種的力量,在龍塵體內遊走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通體舒泰,七寶琉璃樹的力量不是很強,但是持續不斷,連綿不絕,於此同時,七寶琉璃樹似乎在散發一種奇異的波動,龍塵的腦海之中,很快被烙印下了七寶琉璃樹的影子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的神魂從混沌空間裏退了出來,但是與龍塵一起退出來的,竟然還有七寶琉璃樹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夏晨和郭然就在龍塵的身邊,正在研究圖紙上的符文,忽然七寶琉璃樹出現,嚇了二人一跳。

    當他們認出這就是茶神道老祖送給龍塵的小樹時,更是吃驚了,怎麽一轉眼間,變這麽大了?

    當七寶琉璃樹出現,七彩神光垂落,將三人一起包裹,郭然和夏晨頓時通體舒泰,神聖力量開始洗禮他們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郭然的右臂之上無數的符文亮起,同時郭然體內浮現出了一個個光點,那些都是之前夏晨打入郭然體內的符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