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神道的女弟子被郭然和夏晨看得渾身發毛,感覺兩個人的目光,仿佛可以穿透她們的衣服一般。

    別說是女弟子,就算是男弟子被兩人看得也渾身起雞皮疙瘩,渾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青羽急道:“你……你這不過是偷換概念,強詞奪理!”

    他就算臉皮再厚,也不可能在大庭廣眾麵前,將衣服脫光,那樣的話,他們的茶神道將會成為天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就偷換概念了?你不是說先天比後天的好,既然大道至簡,那就簡單點好了。

    茶即道,酒即道,人也是道,與生俱來的東西,你為何要遮遮掩掩?為何要梳洗打扮?為何要穿衣著帽?這多麻煩啊,為什麽不能簡單一點?

    如果你認為大道至簡,認為自己的理念是對的,認為茶道比酒道更高,你們就把衣服脫了吧,我酒神宮認輸就是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龍塵是什麽人?是曾經開壇講道之人,是在九州大會上的雙料冠軍,青羽要跟他論道,連提鞋的資格都不配,龍塵抓住他一句話的漏洞,就能玩死他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,你既然說了要簡單,所作所為卻如此麻煩,你這分明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啊!”夏晨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“脫吧,怎麽這麽磨嘰呢?脫了你們就贏了啊,你們就可名揚四海,為了宗門做出點犧牲,你們都不願意嗎?你們如此猶豫,對得起長輩對你們的期望麽?”郭然也跟著煽風點火地道。

    “青羽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女弟子咬著牙,看向青羽,那模樣似乎陷入了進退兩難之中,不過青羽如果下令讓她們脫,她們似乎真的會脫。

    “胡鬧,你這是故意羞辱我茶神道,你到底是誰?酒神宮怎麽會有你這樣的無恥之徒?”青羽忽然怒道。

    “羞辱茶神道?之前你們大言不慚,牛逼哄哄地說酒神宮欺世盜名,說酒神宮的前輩們都是一群酒鬼,就不算羞辱了?

    再說了,明明是你自己說大道至簡,卻又不能自圓其說,這可不是我羞辱你們,而是你們自取其辱罷了!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”青羽再一次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姓龍,單名一塵!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?你就是那個被龍騰商行盯上的通緝犯?”青羽一愣,有些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而遠處的強者們,聽到龍塵這個名字,不少人為之動容,顯然,他們有人聽說過龍塵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白癡,我老大乃是……”郭然忍不住就要說出龍塵是淩霄書院院長的身份,卻被龍塵製止了。

    “不管我是誰,我現在是從酒神宮裏走出來的,你要論道,就論道,不論道論劍也行,龍三爺我能文能武,隨便你挑戰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青羽,明顯看出青羽有些慌亂了,這還沒開始呢,就結束了,感覺跟他論道,就好像欺負小孩子一樣。

    而且,遠處靈魂波動越來越頻繁,龍塵知道,那背後的人,正在教他說話。

    青羽深吸了一口氣,逐漸恢複了一絲鎮定道:“青羽才疏學淺,知理明理,卻奈何口齒愚笨,無法表達。

    但是我依舊堅持我的真理,我一直認為,茶道比酒道更高深。”

    “哦?願聞其詳!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