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哥哥,你去休息吧,我跟火靈兒幫你們護法!”

    三天後,雷靈兒和火靈兒從龍塵的混沌空間裏跑了出來。

    兩個美麗的精靈少女,一個紫裙紫發,一個黑裙紅發,兩人都是最狂暴的力量所化,但是看著眼神之中,盡是溫柔,嬌俏可愛得讓人想捏她們稚嫩的臉蛋兒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意外的是,一向內斂,不喜歡說話的雷靈兒,忽然變得活潑起來,這令龍塵分外高興。

    雷靈兒和火靈兒跑出來,兩人就好像一對小姐妹,站在龍塵的身邊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發現,雷靈兒和火靈兒兩人的氣息,也發生  了一絲微妙的變化,她們的氣息多了一絲靈性,氣息更接近人族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合力施展了雙龍破天,沾染了太多的信仰之力,導致自身的力量也發生了變化。

    這一次,二人施展的雙龍破天太強了,哪怕是廖本倉的分身也承受不起,被當場轟碎,兩人一擊,消耗了廖本倉海量的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如果兩人能再發出一擊,或許這一戰的結局就會改寫,要知道,信仰之力號稱無敵的力量,兩人合力竟然可以破壞,可見她們有多強。

    雷靈兒和火靈兒大眼睛裏全是喜悅之色,很顯然,她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變化,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“厲害了,雷靈兒,你體內有了一絲火焰之力,火靈兒體內也有了一絲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以後,你們再施展雙龍破天,恐怕真的要捅破天了。”龍塵忽然發現,兩人體內竟然有了彼此的一絲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在兩人全力爆發之時,與信仰之力撞擊後與之交纏在一起。

    每當雷靈兒和火靈兒全力爆發後,都會當場回收一部分力量來修複自己,當那一部分力量被收回時,將信仰之力也一同帶回來了。

    而信仰之力之中,蘊含雷火之力,所以當二人回收自己的力量,也將對方的力量帶回了體內。

    這個微妙的變化,讓龍塵都為之感歎,以前,他就想著如何讓人力量互通,這樣配合起來就會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但是雷火之力,是無法真正融合的,兩人施展雙龍破天,實際上是在最後時刻同時引爆自身的力量,讓雷火之力疊加,產生更大的破壞力。

    論到融合,她們經過了很多年的努力,龍塵也嚐試了無數的方法,也做不到,如今卻在廖本倉的幫助下做到了。

    信仰之力太過玄妙,令人琢磨不透,卻解決了龍塵多少年都無法解決的難題。

    如今見雷靈兒喜笑顏開,龍塵知道,她這是受到火靈兒的性格影響,兩人現在心靈相通,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姐妹,彼此再也沒有一絲隔閡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我忽然生出一種,有血有肉的感覺,我能感受到天道的運轉,萬物的生長,還可以感受到你們情感的變化,我現在是不是已經是一個人啦!”雷靈兒抱著龍塵的胳膊,俏臉上全是驚喜之色。

    雷靈兒和火靈兒這一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她們靈魂波動越來越強烈,開始懂得分享自己的喜悅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本來就是人,跟我一樣,是大大的好人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雷靈兒和火靈兒都屬於靈體,哪怕有了人的感受,也不能算是人,她們是天道之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