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一出,萬裏虛空頓時化作雷海,陳明大駭,那一瞬間這片區域被雷霆禁錮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偷走了雷池。”

    陳明又驚又怒,此時他終於明白,雷池消失,窺星天鏡爆碎,都是龍塵一個人幹的。

    “殿主大人賜我神光護體,保佑您最忠實的仆人。”

    陳明怒吼,長劍疾斬,於此同時,虛空之上的天網顫動,無盡的信仰之力隨著他的召喚,在他的身上形成了一道乳白色的戰甲,這戰甲全部由信仰之力組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雷靈兒長槍顫動,一擊崩天,無盡的雷霆符文爆發,陳明一聲慘叫,他的手臂崩碎,長劍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但是覆蓋在他身上的信仰戰甲,卻安然無恙,正如他之前所說,信仰之力是無法破壞的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戰甲沒事,不代表他人沒事,戰甲無法破壞,但是戰甲內的他卻身受重傷,連噴三大口鮮血,內髒都吐出來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信仰之力凝聚成的戰甲,不能完全抵消雷靈兒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靈兒一擊過後,郭然一拳狠狠砸在陳明的後腰上,陳明一聲悶哼,腰骨碎裂,整個人幾乎倒扣了過來,後腦勺幾乎要撞到腳後跟了。

    陳明發出淒厲的慘叫,不知是郭然觸碰到他某個弱點了,還是因為至尊骨的力量侵入了他的身體,那一瞬間,他變得痛苦不堪,在陳明連續遭受重擊之時,他召喚出的神像一瞬間變得忽明忽暗,氣息起伏不定。

    “隻要不停地揍他,廖本倉就無法降臨,攻擊不要停,不求力量有多大,隻要不給他喘息的機會就好。”夏晨大聲叫道,同時甩出一張震天符,震天符撞在陳明的身體上,發出驚天爆響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靈兒、郭然、夏晨三人瘋狂攻擊陳明,陳明雖然有信仰戰甲護體,但是也經不住如此恐怖的攻擊,三人根本不給他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陳明鮮血狂噴,被打得沒有絲毫還手之力,而整個九幽島億萬殺手,隻有他一個人靠著強大的信仰之力活了下來,其餘人全部都死光了,如今,連幫他的人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等著……殿主大人降臨……你們將死無葬身之地……噗……”

    在郭然等人暴打之下,陳明隻能老老實實被打,根本沒有反抗的手段,更沒有逃離的機會。

    如今的他,全靠身上的信仰戰甲保全性命,同時燃燒壽元,拖住自己一口氣,但是如此打下去,他也撐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已經沒有退路可言,如果讓龍塵等人走了,他將死無葬身之地,他必須拖住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在雷靈兒、郭然和夏晨暴打陳明之時,龍塵開啟了七色神環,全力修複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信仰之力是一種無形有質的力量,就算龍塵動手,也沒有任何意義,有他們三人拖住陳明就夠了。

    一炷香過後,龍塵的身體終於完全恢複,如果是以前,這樣恐怖的傷勢,不修養個三五天,是不可能恢複的。

    但是紫闕星出現後,七色神環可奪取天地之力供養龍塵的身體,同時混沌空間的生命力,也在幫助他恢複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的生命力修複肉身,外界的力量幫龍塵恢複靈魂和精神損傷,雙管齊下,恢複速度相當驚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