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之門打開,龍塵三人連同第一批通關考核的殺手們,一言不發,走向空間通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等人跨入空間通道,空間通道關閉,所有人消失。

    “咦?雷池怎麽有點不對勁兒?”

    負責開啟窺星天鏡試煉的老者,忽然發現雷池的氣息,跟原來有些不同了。

    當他靠近雷池,忽然臉色大變,如今的雷池已經幹涸,外表看上去的景象,實際上是一種幻象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陷入昏迷,被雷池洗禮的弟子們,靜靜地漂浮在虛空,茫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醒來”

    那老者大喝一聲。

    隨著那老者的聲音,這些殺手們,被驚醒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他們這一醒來不要緊,身體瞬間爆碎,八千多殺手全部詭異地自爆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那老者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雷池中間的擎天雷柱出現了無數裂紋,在那老者驚恐的目光中,轟然倒塌。

    “快,快通知陳明島主,出大事了……”那老者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塵還沒看清眼前的情況,驚風呼嘯,一個拳頭對著龍塵砸來,狂暴的力量,竟然壓得龍塵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拳,一聲巨響,一個身高丈二的大漢出現在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那大漢身材魁梧,胳膊比常人大腿還粗,留著一頭長發,生著一張國字臉,兩道濃眉如劍,可惜一雙眸子已經暗淡無光。

    此人氣若狂獅,戰意衝天,一身氣血如同火山一般噴發,怒吼一聲,又是一拳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暗歎,這位同樣是九星傳人,可惜已經死了,肉身被做成了傀儡,哪怕肉身已死,但是戰意不滅,又與之硬拚了一擊。

    這一擊明顯比剛才一擊的力量大了數倍,一擊過後,那九星傳人一聲怒吼,緊接著背後六顆星辰浮現,形成了六邊形圖案,那一刻,他的氣息一瞬間暴漲了數十倍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一切都是九幽殿控製的,前兩擊限製了九星傳人的力量,給九幽殿的殺手們,留下了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否則九星傳人一上來就召喚出六星戰身,估計這些殺手們,大部分都要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麵對九星傳人的一拳,龍塵大手向前迎去,他的背後七色神環亮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這一擊沒有爆發出驚天爆響,九星傳人的力量湧入龍塵體內,兩人的力量形成了一道橋梁,他們的力量竟然是共通的。

    九星傳人身體一顫,他失去了色彩的眸子,竟然微微亮了一下:

    “你也是九星傳人?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幹澀,含糊不清,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麽,但是龍塵與他同為九星傳人,卻能聽懂。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那九星傳人臉上的表情動了幾下,他似乎想笑,但是麵容僵硬,笑不出來:

    “很好,非常好,為我們報仇。”

    雖然被煉成了傀儡,但是戰意不滅,九幽殿故意讓他們保留這份戰意,這樣才能讓他們保留靈活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戰意不滅,他就保留著一定的意識,他也知道自己已經死了,但是卻無法控製自己的身體,他現在能做的,隻有盡可能地殺掉那些試煉的九幽殿弟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