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一處荒漠之上,龍塵背後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七色神環顫動,形成了一個環狀彩虹。

    “這也太帥了吧?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背後神環浮現,長發飛舞,衣衫飄動,如天帝降世,睥睨九天,郭然都要羨慕哭了。

    什麽這個異象,那個異象,哪有這七彩神環好看?就算醜八怪頂著這樣一個神環,也一樣瀟灑飄逸,帥絕天下。

    郭然眼睛裏全是小星星,羨慕得不行了:“夏晨,你能不能也給我弄一個這樣的異象,太拉風了。

    好兄弟,給我搞一個,等哥以後吸引了小姑娘,咱們兄弟對半分?怎麽樣?”

    夏晨翻了個白眼,這特麽是打劫打習慣了麽?什麽東西都能二一添作五?

    夏晨沒好氣地道:“老大的神環,每一種顏色,都對應著天道之力,你駕馭不了有個屁用?

    就算能引出這樣的異象,除了裝逼外,沒有任何用處,我幹脆給你設計一個空缺尾巴算了。

    到時候你看到漂亮的小姑娘,屁股一翹,就來個孔雀開屏,在上麵寫上:小姐姐,配種不?”

    “靠,都是自家兄弟,我就是隨便一說,沒必要這麽損我吧!”郭然有些不滿地道。

    “關鍵你就是那麽想的啊!”夏晨無語地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我在天龍神甲學院,一直守身如玉。”郭然怒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不用守,也能如玉。”夏晨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對於郭然,他太了解了,一個如此能嘚瑟的人,在天龍神甲學院這麽久,連個紅顏知己都沒混上,不是沒時間,就是沒機會。

    “信不信我拿公孫紫怡來攻擊你?”郭然嘿嘿一笑,一臉陰險地道。

    “切,我夏晨拿得起放得下,敢做就敢當,愛過恨過,不過是過眼雲煙。

    生活是美好的,但不是美滿的,我相信,我未來一定會遇到一個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的姑娘,與我共度一生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說,起碼我有過這方麵經驗了,不像某些人……嘿嘿!”夏晨嘿嘿一笑道,那笑容也很陰險,一副來呀,互相傷害呀的架勢。

    見夏晨真的走出了感情陰影,郭然哈哈一笑,兩人親若兄弟,他真心為夏晨高興,開口道:

    “那咱們還是不談感情了,咱們還是談談神環吧!給我弄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滾犢子,這活兒,我接不了。”扯來扯去,又扯回來了,夏晨直接拒絕。

    以他的實力,給戰甲加持神環是沒問題的,引動各種力量也沒問題,但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郭然懶得要死,後期想要掌控這些力量,郭然就要下許多苦工,那對郭然來說,是絕對不可能的,所以,夏晨直接拒絕。

    就在夏晨和郭然閑扯淡之時,龍塵站在虛空之上,感受著七色神環帶給他的力量。

    七色神環之中,紫色的神環明顯有些暗淡,運轉之時還有些滯澀,與其他神環節奏不一樣,那是因為紫闕星才經曆了第一遍,召喚七色神環太過勉強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之中發出異樣的響動,一道道閃電光弧在閃爍,不光閃電的力量,還有其他力量在神關內湧動。

    “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風、雷七種力量,原來如此,這紫色的神環,代表著雷霆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