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橫行四海越千山,天地乾坤起波瀾,至尊神威誰能擋?絕世豪傑有郭然,夏晨,你覺得我新作的這首出場詩如何?符不符合我現在的身份和氣質?”

    飛舟平靜地在虛空上行駛,郭然在飛舟內,一臉得意地吟誦自己的新作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你這首爛詩,從天武大陸開始,前兩句就沒變過,仙界哪有什麽四海,哪有什麽千山。

    沒那個才,咱就別漏那麽大的臉了,你跟墨念那個家夥有什麽好學的呢?”夏晨有些無語地道。

    郭然做出這首打油詩,也算是傾盡全力了,這麽多年隻有後兩句翻過來覆過去的亂改,弄得好像自己很有學問一樣,讓他們這些人聽得尷尬死了。

    “那不行,實力不夠,騷勁來湊,不然在老大身邊,太沒存在感了。

    別到時候,人們隻記住了老大的名字,連我們誰是誰都分不清,那就太傷感情了。

    詩爛不爛不要緊,嘿嘿,隻要夠騷就行!”郭然毫不在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為了找存在感,那就沒問題了,畢竟能做出如此爛詩的人,全天下也沒幾個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還敢厚顏無恥地大聲吟出來,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單憑這一點,我相信你還是容易被很多人記住的,畢竟無恥到這種境界,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論到無恥,我還是很佩服墨念的,這個家夥才是真的無恥,這條路上,我還得向他多學習學習才行。”郭然十分無恥地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夏晨一陣無語,難怪這個家夥這麽無恥,原來是處處要跟墨念比,這兩個騷包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“慢點飛,前麵要拐彎了,去城裏收租。”郭然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飛舟停在虛空之上,夏晨與郭然衝入城中,夏晨一抖手一道符篆,擊穿了龍騰商行的大陣。

    郭然一拳將龍騰商行的建築擊碎,以最暴力的方式,直接將寶庫收走,轉身離開,前後不過數個眨眼的時間,搶劫已經完成。

    “齊活兒,扯呼!”

    郭然得手,立刻招呼夏晨,兩人返回飛舟,飛舟顫動之下,在虛空之中劃過一道囂張的弧線,完成一個華麗的轉身,在龍騰商行強者破口大罵聲中,囂張地離去。

    從出手,到離開,那動作熟練的令人咋舌,城中的強者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飛舟已經飛遠了,隻留下氣急敗壞的龍騰商行,和一臉懵逼的眾人。

    “按照老規矩,各取所需,開始清點自己的,不要的留給老大。”飛舟內,夏晨和郭然開始忙活。

    這已經是他們打劫的第七十幾個龍騰商行的了,主要是夏晨在靈紋閣什麽都沒帶,一切要重新開始,龍騰商行就成了他主要收入來源。

    連續打劫了七十幾家商行,兩人早已經賺得盆滿缽滿,富得流油,不過就算如此,夏晨手中,還是缺不少珍貴材料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說了,讓他們盡情地掠奪,缺的那些材料,以後到華雲商行去補充。

    郭然和夏晨這一路上,不知道有多囂張,龍騰商行的那些大陣,在夏晨麵前根本就是形同虛設,破開毫不費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