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這個姬無影,看起來更陰柔,更冷漠,一雙眼睛如同魔鬼之瞳,在黑暗的大殿之中,閃爍著幽冷的光芒,令人心神顫抖。

    這雙眼睛,看上去不像是人族的眼睛,更像是野獸的眼睛,充滿了對殺戮的饑渴和對生命的漠視,仿佛,他天生就為殺戮而生。

    看到他,恩普達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,點點頭道:“很好,你弟弟的天賦,終於被你奪回來了,你應該感謝龍塵才對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感謝他的,我會用我弟弟的這隻手殺了他,以表達我對他的謝意。”那男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原來,兩人是孿生兄弟,長相幾乎一抹一樣,隻不過被郭然斬殺的人叫姬無影,而他,叫姬無命。

    對於弟弟的事,他沒有半點悲傷,反而帶著一抹欣慰。

    “讓我看看你的雙手。”恩普達道。

    姬無命將雙手伸出,兩隻手掌之上天道紋路流轉,散發著無窮的力量,最重要的是,兩隻手掌間的力量仿佛有著某種聯係。

    “很好,非常好,你們姬家的血脈傳承,唯美地展現在你的雙手之上了。

    以前你的至尊骨掌控的是時間,現在你另外一隻手掌控了空間,假以時日,當你晉升仙王,至尊骨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到時候,同階之中,你將再無敵手。

    掌控時空之力,我恩普達也算後繼有人了,到時候為師會將全部信仰之力嫁接給你,為師要看著你橫掃同代,將血殺殿變成殺手界的傳奇。”看著姬無命的兩隻手,恩普達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無命能有今天,全憑師尊栽培。”姬無命跪倒在地恭敬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師徒之間,無需這麽客氣,我恩普達無子無嗣,你是我唯一的弟子,就跟我親兒子一樣,我的就是你的。

    不過,就算掌控了雙至尊骨,也不要太過得意,還需要繼續努力,等你成長到為師的境界,就可以助神尊大人,完成大業了。”恩普達欣慰地道。

    “師尊,將來徒兒登臨界王,進階神尊,您何必還要屈人之下?天下王候寧有種乎?到時候……”姬無命道。

    “放肆”

    恩普達先前還和顏悅色,忽然臉色大變,怒吼聲震得大殿轟鳴作響,恐怖的神威爆發,信仰之力噴湧,姬無命頓時被一股恐怖的力量壓趴在地上,無法動彈,眼中全是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“到任何時候,不許對梵天神尊大人不敬,否則,哪怕你是我最心愛的弟子,我也會將你斬殺。”恩普達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徒兒知錯了。”姬無命冷汗都出來了,磕頭如搗蒜。

    見姬無命認錯,恩普達才緩緩收回氣勢,姬無命此時心中充滿了恐懼,那一刻,他終於體會到這位師尊,到底是一個多麽恐怖的存在,他在恩普達麵前,就跟螻蟻一般。

    之前他曾經成功刺殺過半步神尊級強者,如今,更獲得了姬無影的至尊骨,雙骨覺醒,一時間信心極度膨脹,甚至覺得自己的實力,可能已經不在師尊之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